无障碍说明

勇士F4有人拖后腿 杜兰特加盟毁掉一巨头?

腾讯体育10月15日讯 勇士赴客场挑战丹佛掘金,最终他们129-128险胜对手。在本场比赛里,库里杜兰特汤普森均发挥正常,唯独格林,6投1中拿到2分,仍然没能从梦游中醒来。

勇士F4有人拖后腿 杜兰特加盟毁掉一巨头?

格林本场表现不佳

在杜兰特今年夏天加盟勇士后,外界就对这支超级战队的球权分配以及化学反应表示出怀疑,季前赛,勇士的豪阵终于开始了真正的磨合,不过,四人组距离最佳契合点显然还有一段很遥远的距离。拿此役对阵掘金来说,四巨头在场上的正负值均不理想,其中格林为-11,汤普森-10,库里-2,杜兰特+2,也就是说,只有杜兰特在场上,勇士是领先的。

季前赛已经过半,磨合依旧磕磕绊绊,不可否认,杜兰特的到来还是对昔日三人组构成了一些影响,但就影响的程度而言,又有所不同。作为一名纯射手,克莱-汤普森受到的影响是最小的,克莱的进攻手段主要以接球跳投为主,本就不需要占用太多球权,所以,杜兰特加盟后,反而多了一个牵制点,有助于他获得更多的空位,四场季前赛,汤神合计47投26中,命中率达到55.3%,在对阵快船一战中,他甚至有14投10中,9投6中的强势表现。

作为勇士之前的头号得分手,库里在阿杜加盟后也陷入到迷茫,在之前三场季前赛,萌神一共打了66分钟,但只有22次出手,场均11.7分4.3次助攻和MVP身份完全不符,此前有消息表示,科尔会进行一些调整,去错开库里和杜兰特的上场时间,此役,库里在第三节爆发,半节轰下14分,打出季前赛最佳表现,而杜兰特这段时间恰恰坐在场下轮休,在两人化学反应尚未形成的基础上,让他们分别带队不失为一个解决办法。

而三人当中,受杜兰特影响最严重的无疑是格林,在阿杜到来前,格林在球队中扮演全能前锋角色,能持球,能投篮,能传,能抢篮板,能协防,位置游走,但杜兰特也恰恰是无所不能的前锋,他能够做格林的所有工作,这也让两人的特点重叠。格林在季前赛中一直浑浑噩噩,根本无法找到状态,目前在队中的定位颇为尴尬,对于格林这种情绪化球员而言,如果一直低迷下去,可能会影响到他的心理,导致一蹶不振,史蒂芬森已经是前车之鉴。

2015-16赛季常规赛,格林场均正负值为+13.2,NBA中最高,甚至超过库里,但在四场季前赛里,格林有两场正负值为负数,杜兰特到来废掉格林?这显然不是勇士乐意看到的现象,如何平衡杜兰特和格林在锋线上的关系,如何调配阵容,这是勇士需要应对的问题。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勇士F4有人拖后腿 杜兰特加盟毁掉一巨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