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姆斯再施压骑士管理层:JR续约应尽快被搞定

腾讯体育10月9日讯 根据美国媒体消息 新赛季的NBA季前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当中,不过对于克里夫兰骑士队来说,JR-史密斯因为续约问题迟迟没有搞定,依然没有和球队汇合,卫冕大业在即,就连詹姆斯也坐不住了。

詹姆斯再施压骑士管理层:JR续约应尽快被搞定

詹皇再施压管理层续约JR

詹皇近日在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再次向克里夫兰骑士队管理层就JR的续约问题施压,詹姆斯公开表示:“JR的女儿在上学,他也住在这座城市,他的能力也很不错,但每当我们站在赛场时,我们感觉不到他的存在,这对球队是有影响的,就像我之前所说的,事情应该尽快被搞定!”

根据之前的报道,JR-史密斯期望得到一份年薪为1500万美元的多年合同,克利夫兰骑士队目前准备提供给JR-史密斯的年薪只是在1000万美元-1100万美元,在目前双方的谈判中,JR-史密斯和骑士队对于年薪依然有400万美元至500万美元的差距。

JR-史密斯今年31岁,上赛季常规赛他为骑士出场77次,场均出战30.7分钟,贡献12.4分,命中率41.5%,三分命中率40%。季后赛他场均贡献11.5分,投篮命中率和三分命中率分别上涨至43.6%和43%,为骑士夺冠立下了汗马功劳。

如今看来,JR迟迟未与骑士在续约上达成一致,NBA季前赛已经在如火如荼开展,JR的缺阵对于球队阵容的磨合显然是非常不利的。在今夏金州勇士队得到杜兰特的情况下,克利夫兰骑士队如今连大将都还没有归队,这样的情况对于骑士队本赛季冲击总冠军肯定是不利的。(刀妹)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詹姆斯再施压骑士管理层:JR续约应尽快被搞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