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姆斯助威克城棒球队 骑士众将现身JR也在内

腾讯体育10月9日讯 据《扣篮在线》消息,勒布朗-詹姆斯率领骑士众队友一起前往克里夫兰印地安人队(美国职业棒球联盟)的主场助威,值得一提的是,JR-史密斯也一同前往观战,他的心情看上去非常不错,或许和骑士的续约也将进入倒计时。

詹姆斯助威克城棒球队 骑士众将现身JR也在内

詹姆斯率领众队友助阵棒球队

今日美联分区第二战,印地安人队对阵红袜队,在这场比赛前,勒布-詹姆斯现身,穿着一套印地安人队的勒布朗在赛前对这支球队进行了鼓励,“你们是令人难以置信的。”詹姆斯站在赛场中央拿着话筒说道,“克里夫兰,就像你们在NBA总决赛中在背后支持我们一样,我们拿下第一战,今晚我们要拿下第二战,永远都要保有信念,让我们与世界为敌,加油。”

在今年夏天,詹姆斯刚刚率领骑士夺取队史首个总冠军,也打破了克里夫兰四大职业体育赛事52年无冠的历史,如今,他的这番慷慨激昂的演讲也给印第安人队注入了不小的能量,在这场比赛里,印第安人队发挥出色,他们以7-0大胜对手,在系列赛里总比分2-0领先。

值得一提的是,詹姆斯不仅仅到场为家乡球队呐喊,还带来了骑士军团,乐福、汤普森、弗莱、琼斯以及杰弗森都纷纷来到现场,而尚未与骑士续约的JR-史密斯也出现在队伍中,看上去,他的表情非常轻松愉快,虽然目前和骑士的谈判尚处于僵局,但这丝毫没有影响JR的心情。

在社交网站上,JR-史密斯也写道:“不管你是否愿意支持我们,我们都会身披同样的战袍,并肩战斗,我们不是朋友,我们是一家人。”

JR的这番话似乎也在暗示,他新赛季留守骑士已成定局,此前美媒体曝光JR-史密斯和骑士的续约很可能会拖到常规赛开始后达成,而如今随着常规赛的临近,或许双方也都有望各退一步,最终达成一纸合约,从而以完整的阵容备战,为卫冕而努力。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詹姆斯助威克城棒球队 骑士众将现身JR也在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