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布拉德利:我想被视为一名攻防兼备的NBA球员

腾讯体育10月8日讯 (文/ Chris Forsberg ESPN撰稿人) NBA季前赛已经开打,常规赛近在眼前。通过一个夏天的努力和调整,很多球员再次满血复活,甚至变的更强。凯尔特人后卫布拉德利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布拉德利:我想被视为一名攻防兼备的NBA球员

布拉德利上赛季进入最佳防守阵容

布拉德利上赛季当选了最佳防守后卫,同时进入最佳防守阵容,甚至他的表现可以去争取最佳防守球员奖项。但是对于他个人来说,这些荣誉不如一个他给自己的目标。 “我希望被视为一名双向的球员,一名能攻能防的优秀球员。”布拉德利说。

尽管上赛季布拉德利得到生涯场均最高分15.2分,但是他还是经常被认为在进攻端作用有限。前凯尔特人主帅里夫斯曾经也尝试过让在刚进联盟时的布拉德利当过组织后卫,但是由于在他组织时全队进攻停滞而不得不放弃这个想法。截止上赛季,布拉德利生涯场均只有可怜的1.6次助攻。

这个夏天布拉德利请来了曾经飞人乔丹的训练师蒂姆-格罗弗来帮助自己改善进攻,特别是成为进攻发起者。布拉德利想提高自己的助攻能力,去给队友创造更多的得分机会。目前来看,夏天的训练已经有了成果。在凯尔特人前两场的季前赛中,在不到23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布拉德利场均助攻数来到了5.5次。这已经是很好的数据了,要知道布拉德利六年NBA生涯到现在个人助攻数超过6次的常规赛比赛总共只有6场。

布拉德利的新队友艾尔-霍福德对布拉德利的创造进攻机会的能力表示惊讶。“他真的是一名非常好的传球手,”霍福德说。“人们往往被他在防守端的表现所吸引,反而没有注意到他在进攻端有多么的优秀。” 后场队友小托马斯也看到了越来越成熟的布拉德利。“他在不断成长,他慢慢成为了更加全面的球员,”小托马斯说。 “他在场上做着正确的选择,他有意将自己速度降下来,当他打挡拆战术时,而当他慢下来时,他有了更多处理球的方式。他在很多方面都有提升,不单单是防守或者得分,还在帮助队友进攻方面。”

凯尔特人主帅布拉德-史蒂文斯也表示通常在休赛期他会给球员两到三个去提高的目标,但是他不需要去督促布拉德利去怎样去做。“布拉德利已经知道自己在休赛期需要做些什么--去努力训练提高自己水平,”史蒂文斯说。“他每年都在进步,今年到现在为止他已经有了很好的开始,尽管我们才打了两场季前赛。”

布拉德利表示自己每年夏天都会给自己去设定一些新的目标。“刚开始是防守,然后是提高自己的投篮水平,现在我想去做些别的,比如组织好队友们,”布拉德利说。“这样能够帮助到全队,也能帮助我自己提升。”布拉德利说。“这很有趣,这才是这项运动本该有的:总是想去提高,做最好的自己。我每年每个夏天都在这样要求自己。我一直在不断努力提升自己的水平,因为我太爱篮球这项运动了。我对于自己有很多的目标,我想每天都去保持竞争性。”布拉德利说到。“我知道想要的是什么,我也会不遗余力努力去达到我的目标。”

布拉德利目前是凯尔特人队球员中效力时间最长的队员,也是唯一一位早于史蒂文斯时代的轮转球员。他才25岁,相信他的巅峰期正在等待着他。2014年7月份布拉德利与凯尔特人签了一份4年3200万美金的合同,而这个赛季将进入合同的第三年,相信他会用自己的行动证明自己,我们拭目以待。

(Akonplus)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布拉德利:我想被视为一名攻防兼备的NBA球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