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队内赛格里芬竟隔扣队友 小乔丹上演罚球绝杀

腾讯体育10月2日讯 今天,快船在加州大学欧文分校进行了队内对抗赛,比赛之中,格里芬上演了隔扣队友的镜头,而比赛最后时刻,小乔丹竟然用罚球终结了比赛。

队内赛格里芬竟隔扣队友 小乔丹上演罚球绝杀

快船进行队内训练赛

过去几个赛季,小乔丹一直都是联盟中罚球最为糟糕的球员之一,但在今天的队内对抗赛,小乔丹在最后时刻被犯规,不得不站上罚球线。当时,作为对手的奥斯汀-里弗斯鼓动全场球迷,制造噪音,干扰小乔丹。“他投不进罚球,”小里弗斯边笑边喊。

果不其然,小乔丹第一球没有命中,但随后他深吸一口气,命中了第二球,用绝杀结束了为期一周的训练营。“如果这就是比赛的最后剧本,那还是不错的,”道格-里弗斯说道。

除了小乔丹之外,格里芬也展现了不错的状态,训练营中,他没有缺席一分钟,今天的对抗赛,格里芬更是在运球转身后隔扣队友布莱斯-约翰逊,而看到这球,有记者联想到当年格里芬隔扣莫兹戈夫的画面。

队内赛格里芬竟隔扣队友 小乔丹上演罚球绝杀

“我觉得布莱斯会告诉你,格里芬是真能跳,”谈及格里芬隔扣队友的那一球,里弗斯说道。除了恢复往日的身体状态外,新赛季,格里芬还在尝试增加三分球的投射,对抗赛中,格里芬三分球4投2中。“他看起来很不错,很自然,当你受伤的时候,你能做的就是去投篮,在这方面他做了很多,这也是我们希望他去做的,他看起来很不错。”

(格桑)

队内赛格里芬竟隔扣队友 小乔丹上演罚球绝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