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学追梦!格里芬要做自信三分手 保罗:他是他

腾讯体育9月30日讯 据《橘郡纪事报》报道,快船球星格里芬表示,他想像“追梦”格林等人那样,在投三分球时更加自信。而保罗则表示格里芬就是格里芬,他们一直对格里芬有信心。

学追梦!格里芬要做自信三分手 保罗:他是他

格里芬新赛季会尝试更多三分

投三分只有几个步骤,但那代表格里芬的比赛有一个巨大的飞跃。在过去的三个赛季当中,快船上下都希望格里芬能投三分,现在,他准备展示自己的三分投篮能力。

“我想成为一名投三分时更自信的球员,这是肯定的。”格里芬说,“我们有很多大前锋,我们的优势是内线或是全面性。你看联盟中那些优秀的大前锋,戴维斯阿尔德里奇、格林等等,他们都可以投篮,但是他们都可以控球,他们都可以在低位得分。我不认为爱上三分是一个好主意,但是如果能自信地投三分,那会是很棒的。”

在格里芬过去的182场(过去三个赛季)比赛当中,他只投了87个三分(28中),命中率只有32.2%。但是,随着自己的跳投更舒适,格里芬肯定希望开发出三分能力。他16英尺处的跳投能力每个赛季都在进步,在与保罗合作的第一个赛季当中,他这个位置的投篮命中率只有22.3%,而上赛季已经提升到45.8%。

“格里芬就是格里芬,几乎他每次接到球的时候,我们都告诉他去投篮。”在本周早些时候,保罗曾这样说道。“我相信我们会看到这件事情,他会在比赛中变得更加舒适。但是,我们对他一直有信心。”

队友对格里芬的信心应该进一步增加,他透露在今年休赛期当中,他比往年休赛期练了更多的三分投篮。如果格里芬能成为一名有效的三分射手,那势必会解决快船的进攻空间的问题,让保罗有更多的空间突破到篮下,让雷迪克获得更多的空位机会。“我能在更远的位置投篮,我就更能够帮助球队拉开进攻空间。”格里芬说。

上赛季格林投中100个三分,命中率为38.8%;阿尔德里奇在2014-15赛季投进37个三分,命中率达到35.2%;如果格里芬能打出这样的表现,那对快船的进攻来说无疑是一个巨大的加成。不过主教练里弗斯表示,如果格里芬不能打出那样的三分表现,那么他依然是一个可以做很多事情的优秀球员。“我想这是我们会看看的,他在练习他的投篮。”里弗斯说,“无论能不能,我都不介意。”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学追梦!格里芬要做自信三分手 保罗:他是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