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快船明夏必挽留保罗和格里芬 愿不惜一切代价

腾讯体育10月1日讯(文/Ramona Shelburne,ESPN资深撰稿人) 尽管又可能是一个无缘总冠军的赛季,但是在明年夏天,快船队会不惜一切代价挽留克里斯-保罗布雷克-格里芬。

快船明夏必挽留保罗和格里芬 愿不惜一切代价

快船明夏不惜一切代价挽留保罗和格里芬

在快船队训练营的第三天,凯文-加内特出现在了他们的训练营中,并和格里芬进行了对抗。没错,是最近已经退役的加内特。

不管加内特是来干什么的,相信对于格里芬和保罗来说,他们肯定会发出感慨。

“对于我来说不幸的是,在我整个职业生涯的夏天当中,我每次进入夏天都知道自己像是无法夺得总冠军一样。”保罗说。

加内特和快船队两位成员——主教练道格-里弗斯和老将保罗-皮尔斯——一起夺得过总冠军,保罗和格里芬已经合作了五个赛季,可是至今他们都没有摸到过西部决赛的地板。

保罗和格里芬在明年夏天都可以成为自由球员,这意味着将会有很大的变数。是的,快船队显然不愿意白白失去这两位核心球员,他们会将其中的一个交易出去吗?

今年夏天传出了太多有关格里芬的交易谣言,但是据快船队内部人士透露,他们的老板史蒂夫-鲍尔默已经承诺,明年夏天他会不惜一切代价去挽留保罗和格里芬。

保罗和格里芬会留下来吗?那是不可预测的,毕竟那是9个月之后的事情。但是很难找到比洛杉矶更适合他们的城市了,因为他们都在这里扎了根,与这里的商业和娱乐世界有着密切的联系。除了为快船队打球之外,保罗也在做生意,而格里芬则代言了很多产品。

至于快船队会不会做一笔重磅交易,如果保罗和格里芬不对新东家做出续约的保证,相信交易也是很难进行的。

里弗斯已经至少10多次公开表示球队没有交易格里芬的打算,小乔丹已经变成比赛中最好的防守中锋,而且还要在这支球队待上好几年。因此,虽然新赛季仍然是快船队一个关键的赛季,但是对于球队的核心三人组来说,新赛季可能不是他们一起打球的最后一个赛季。

就如皮尔斯所说的那样,单独从账面阵容来说,快船队是一支“超级球队”,他们有保罗、格里芬、小乔丹、JJ-雷迪克(联盟中最好的三分射手之一)和贾马尔-克劳福德(三次最佳第六人奖获得者)。

那么,快船队为什么还没有获得过总冠军?在勇士队得到凯文-杜兰特的情况下,快船队还有夺冠的希望吗?

这些问题,只有快船队自己才能给出答案。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快船明夏必挽留保罗和格里芬 愿不惜一切代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