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格拉姆:沃顿很像K教练 我对放音乐无所谓

腾讯体育10月1日讯 洛杉矶湖人已经踏上了新赛季的征程,目前湖人全队正在位于圣芭芭拉的训练基地进行季前训练营。在与新任主帅卢克-沃顿接触了一些日子之后,湖人的队员们逐渐适应了主教练的战术思想以及比赛风格。其中,刚刚进入NBA的榜眼秀英格拉姆认为,沃顿与他的大学教头K教练的执教风格颇为相似,这对他来说是个不错的消息。

英格拉姆:沃顿很像K教练 我对放音乐无所谓

英格拉姆表示沃顿像老K教练

与上赛季的主帅拜伦-斯科特不同,小沃顿更加年轻,深得年轻球员喜爱,一些球员已经迫不及待地想为沃顿教练上场卖命了。湖人本赛季的阵容非常年轻,队内有几名新秀球员是第一次参加训练营,他们需要逐渐适应NBA的日程和规则。榜眼秀英格拉姆无疑是队中最值得期待的年轻人,他的一举一动都吸引着场外的注意力。

但球队总经理库普切克表示,英格拉姆在赛季开始阶段不会首发出场,是否在之后的比赛中将他提为首发将视他的表现而定。主教练沃顿的执教风格则偏现代篮球,更多地需要球员的全能性和机动性,而且他对21世纪前后成长的这一代球员非常有心得,这对湖人全队来说都是个好消息。

英格拉姆读完高中之后进入杜克大学,在K教练手下打了一年便参加了选秀,并获得了第二顺位。近日,英格拉姆接受了NBA电视台的采访,谈及了老K教练与沃顿教练。他认为两人的训练内容很相似,执教风格也类似,都是让球员们跑出空位然后投篮。同时,两位主教练都很注意让球队跑起来,拼了命地跑,攻防转换时要注意迅速退防。因此,他非常喜欢沃顿教练,他觉得这位年轻的教练在场上还是场下都非常出色,而且在推动着每一个人的进步。

由于在勇士担任了2年助理教练,沃顿无论从战术打法还是管理球队都受到了史蒂夫-科尔的耳濡目染。在最近的几次训练中,沃顿教练不仅要求球员们展现出色的进攻技巧,还要兼顾防守,这是湖人在之前的训练中从未注意的问题。沃顿还偷学了科尔教练的“精神疗法”,他在球员们训练的时候放起了音乐。因为音乐不仅能放松情绪,还是训练是否紧张的指示器。湖人球员们对歌曲的选择还争论了一番,老兵和新人的审美不太一样。

英格拉姆则表示:“我已经和他们讨论过了,准备往里面加几首新歌,但是得过一段再说了。对我来说,放什么音乐没什么区别,它就像是一种实验。当时我们在杜克的时候肯定不让这样做,但我觉得这确实是一种放松心情的好方法。

紫金王朝的年轻一代正在他们的年轻教练小沃顿的带领下逐渐走上正轨,队员和教练之间已经形成了深厚的友谊。湖人将在10月4日进行他们新赛季的第一场季前赛,他们的对手是萨克拉门托国王队。届时,沃顿将迎来他正式担任主教练以来的首次挑战。

(栗旬)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英格拉姆:沃顿很像K教练 我对放音乐无所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