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格拉姆才艺秀扮可爱小狗 大胆唱蕾哈娜名曲

腾讯体育10月1日讯 本周四,湖人队内进行了一场菜鸟才艺之星的表演。今年的榜眼秀布兰顿-英格拉姆非常出彩,他私下做足了准备,一上场就博得了满堂彩。

英格拉姆才艺秀扮可爱小狗 大胆唱蕾哈娜名曲

英格拉姆现场蕾哈娜名曲

英格拉姆不像别的新秀那样腼腆,而是大胆地玩起了角色扮演,他穿上了一身雪白色小狗的连体睡衣,洪亮地唱了一首蕾哈娜的名曲《钻石》。从这次表演可以看出,英格拉姆与全队的关系都很融洽,而且他的性格很好,与所有球员都能相处得不错,这对他在球队的发展很有帮助。

克拉克森在直播平台上直播了英格拉姆的个人秀,观众们对他的装扮褒贬不一。有的认为实在太糟糕了,因为那个睡衣有个帽子,做成了小狗脑袋的样子,人们觉得很奇怪。但也有人觉得英格拉姆太可爱了,而且唱得真的很棒。最可贵的是,英格拉姆能为一次队内的才艺秀如此上心,足以看出他是个对待什么事都能认真准备的人。

(栗旬)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英格拉姆才艺秀扮可爱小狗 大胆唱蕾哈娜名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