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特质让阿联难被取代 沃顿:大个中他三分最好

腾讯体育10月1日讯 阿联今夏再度闯荡NBA,加盟湖人,并已经投入到了训练营的备战中。在最新的一次采访中,湖人主帅沃顿就称赞阿联可能是队中大个子球员中三分最好的球员。阿联的这一优点,有助于他在轮换阵容中获得重要位置。

一特质让阿联难被取代 沃顿:大个中他三分最好

阿联与沃顿

作为前勇士首席助教,沃顿一直强调要在进攻中拉开空间。在这种情况下,湖人队中拥有能投中远投的大个子就显得尤为重要。他们能够引出对手的内线球员,为小个球员的突破创造出空间,让球队的进攻更富有变化。

而在湖人队,这个任务很有可能要落在易建联身上。在过去几天的训练中,阿联的中远投能力就成功征服了主帅,得到了沃顿的称赞。

“在今天的对抗赛中,我们在进攻节奏把控和创造空间上都做得更好了。”沃顿说道,“而在所有的大个子球员中,易建联的三分能力可能是最好的。”

其实,沃顿对阿联的这番赞美也是在意料之中。一方面,中远投本就是阿联所擅长的,尤其是在今夏的奥运会上,他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6.7%。另一方面,湖人大个子球员当中,莫兹戈夫、兰德尔、布莱克和祖巴茨都是没有三分球能力的球员,小南斯有中投,但他三分不行,上赛季远投出手10次,只命中了1球。

阿联不俗的三分球能力将会凸显出他对于湖人的价值,让他在队中有着无法替代的作用。在新赛季常规赛中,如果沃顿需要派一个能投三分的大个子球员上场,那阿联将会是首选。

根据阿联与湖人的合同规定,他只有在常规赛中至少打59场比赛,才能够拿到全部的600多万美元的奖金。因此在之后的训练中,阿联除了补强自己的技术短板外,一定要保持和展现出自己中远投的优势。只有这样,阿联才能够在轮换阵容中获得稳定的位置,才能够在新赛季得到足够多的上场次数。(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一特质让阿联难被取代 沃顿:大个中他三分最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