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湖人超六愿做俩小将导师:是他们的表演时间

腾讯体育9月30日讯 据《洛杉矶时报》报道,湖人“超六”路易斯-威廉姆斯表示,他甘愿做拉塞尔和克拉克森的导师,他表示拉塞尔和克拉克森想制造噪音,他说现在是这两位小将的表演时间。

湖人超六愿做俩小将导师:是他们的表演时间

"超六"威廉姆斯

作为2014-15赛季的最佳第六人奖获得者,威廉姆斯在今年10月27日才年满30岁,如果在其他球队当中,他肯定会获得很多的出场时间。但是在湖人队中,威廉姆斯必须接受把出场时间让给克拉克森和拉塞尔的这个现实,现在他能做的事情,只是在展现自己与成为克拉克森和拉塞尔的导师之间取得平衡。

“尽我所能地去帮助他们,与此同时,给这些家伙成长的空间,给他们创造成为球队领袖的机会。”威廉姆斯说,“很明显,这将是拉塞尔和乔丹的表演。他们期待着我们来帮助他们,你不想成为傲慢的人,你想给他们你可以给他们的最好建议,你想以身作则展现领导作用。同时,让他们尝试建立同一种类型的东西。”

新赛季是拉塞尔的第二个赛季,是克拉克森的第三个赛季。在这个休赛期当中,沃顿在出任湖人主教练之后,就一直期盼拉塞尔展现出领导能力。沃顿说他相信拉塞尔有能力成为一名领袖,并且已经看到了迹象。“他已经做好准备,向着成为一个领袖、一个顶级控卫、一个每晚都充满斗志球员的方向前进,”沃顿说,“他仍然有很大的成长空间,但是他已经向我展现了以下三点:他希望成为伟大球员,希望赢球,希望成为领袖。这也是我希望从控卫身上看到的特质。”

沃顿希望克拉克森能成为一名更好的防守者,而克拉克森也乐于接受挑战。不断提高自己,是克拉克森坚持训练的重要原因。今年夏天在与湖人正式续约后,克拉克森只睡了几个小时,就开始和训练师德鲁-汉兰合练。“进攻端我没有给他设立任何目标,”沃顿说,“整支球队的球要转移起来,而不是几个人站在原地。只要他继续自己的打法,保持移动,就会打出出色的一个赛季。”

与此同时,拉塞尔和克拉克森也给威廉姆斯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想他们明白了,是他们站出来的时候了。”威廉姆斯说,“你不能永远把年轻球员保护在自己后面。在这个联盟当中,有很多年轻在制造噪音,他们想成为一对制造噪音的人。”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湖人超六愿做俩小将导师:是他们的表演时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