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林书豪难忘夏洛特岁月 称湖人时期已不想打球

腾讯体育9月30日讯(文/Mike Mazzeo ESPN撰稿人)尽管已经离开黄蜂,但林书豪却仍然对夏洛特充满感激,在接受采访时,林书豪也表示,在夏洛特的日子就像呼吸了新鲜空气,让他从效力湖人的低谷中走出,完成重生。

林书豪难忘夏洛特岁月 称湖人时期已不想打球

林书豪难忘效力黄蜂岁月

在谈及职业生涯时,林书豪表示,自己曾经有段时间对篮球失去了兴趣,他还特别提到,效力湖人的赛季让自己的心理备受打击。

“我认为有那么一段时间,我已经失去了对篮球的兴趣,在那段时间,打球对我而言一点都不快乐。”林书豪在采访中表示,“在新秀赛季,我经历过一段低谷,我被送入发展联盟,然后被裁掉,但是我后来在纽约有一个非常美好的经历。但之后,我又经历了另一个低谷,对我来说真的很艰难,特别是在洛杉矶的那个赛季。”

在2014年夏天,火箭将林书豪交易到湖人,在洛杉矶,林书豪度过了生涯里最煎熬的一段日子。在那里,他一共出战74场,其中30场首发,场均出战25.8分钟,贡献11.2分2.6个篮板4.6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2.4%。在斯科特的战术体系里,林书豪并未得到重用,他的技术特点根本无从发挥,而球队也是一片混乱,最终,湖人以21胜61负的战绩结束赛季,林书豪也就此和洛杉矶分道扬镳。

2015年夏天,林书豪以两年420万美元加盟黄蜂,如今在他看来,这可能是生涯迄今为止做出的最正确选择,在夏洛特,林书豪重新找回了对篮球的热爱。

“去夏洛特让我呼吸了新鲜的空气。”林书豪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从克利福德教练那里学到了很多。我们一直在用正确的方式打球,大家彼此转移球,我们打得非常团结,这种感觉真的很美妙,这重新勾起了我对篮球的热爱,在这里,我也享受到了篮球带来的快乐。”

上赛季,黄蜂以48胜34负的战绩打入季后赛,在赛季里,林书豪扮演了球队第六人的角色,他常规赛场均拿到11.7分3.2个篮板3次助攻,在季后赛中,林书豪也有出彩的表现,场均拿到12.4分2.3个篮板2.6次助攻,今年夏天,林书豪和篮网签订了一份三年总价值3600万美元的合同。

正是这段夏洛特的经历,让林书豪重新获得新生,在找回了篮球乐趣后,新赛季,他也将会在布鲁克林开启新篇章。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林书豪难忘夏洛特岁月 称湖人时期已不想打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