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控前外援获快船训练营合同 曾连续两场40+

北控前外援获快船训练营合同 曾连续两场40+

赖特获快船训练营合同

腾讯体育9月29日讯(记者 陈月泽)近日,据美国媒体透露,上赛季效力北控男篮的外援罗雷尔·赖特,已经获得了一份来自NBA快船队的训练营合同。而这也或许是赖特重返NBA的一次机会。

“快船队今天宣布了2016-17赛季他们的训练营阵容。在签下自由球员多雷尔·赖特等人后,快船队的训练营阵容达到了17人。”美国媒体InsideHoops这样写道。

上赛季,赖特效力CBA北控队,在37场比赛中场均贡献24.3分、7.5个篮板球和2.5次助攻的数据。而在上赛季,赖特曾经在对阵深圳的比赛中得到了48分,两天之后对阵浙江,赖特则砍下了44分。作为一名以投射见长的球员,赖特在CBA不乏砍下高分的纪录,他曾经连续5场比赛得分超过30分。但最终北控并没有选择与赖特续约,而是签下了2014-15赛季单场得到过82分的美国后卫麦克鲁姆。

值得一提的是,在离开CBA之后,赖特加盟了热火队。在季后赛期间他为热火打了5场比赛,场均得到3.2分和1.2个篮板。

赖特于2004年进入NBA,职业生涯先后效力过热火、勇士76人开拓者等球队。巅峰赛季,他曾经在勇士单赛季场均得到16.4分和5.3个篮板,而赖特NBA生涯的单场最高得分则是34分,他还曾经在NBA单场命中过9个三分球。如今来到快船队的训练营,赖特也希望用自己的表现,重新夺回在NBA的一席之地。

北控前外援获快船训练营合同 曾连续两场40+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CBA北控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sji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