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牛欲复制勇士死亡五小 将让巴恩斯打大前锋

腾讯体育9月28日讯 据美媒体报道,勇士队用“死亡五小”阵容取得了成功,现在联盟很多球队都在寻找他们的五小阵容,小牛队就是其中之一。在新赛季当中,小牛队将会在五小阵容中把哈里森-巴恩斯推到大前锋位置。

小牛欲复制勇士死亡五小 将让巴恩斯打大前锋

小牛欲复制勇士死亡五小

巴恩斯来到了达拉斯,“五小阵容”也会来到达拉斯吗?

当今年夏天杜兰特选择加盟勇士队的时候,巴恩斯不得不在自由市场上寻找新的东家,并最终与小牛队签下4年9400万美元的合同。巴恩斯的到来,给小牛队的小前锋位置带来了活力,也带来了小牛队多年都缺少的防守。但是更重要的是,巴恩斯还给小牛队带来了他可以在五小阵容中打大前锋位置的能力。

当勇士队打五小阵容的时候,安德烈-伊戈达拉会打小前锋位置,德雷蒙德-格林改打中锋位置,而巴恩斯就会被推到大前锋位置。勇士队利用这样的阵容提升了进攻速度,拉开了进攻空间,给对手的防线制造了很大的杀伤。所以联盟中很多球队都在寻找他们的五小阵容,小牛队之前尝试过让钱德勒-帕森斯打大前锋,但是他们始终缺乏一套健康又稳定的阵容。

现在,随着巴恩斯的到来和贾斯汀-安德森的崛起,小牛队终于有了自己的五小阵容。随着安德森的进步以及小牛队给巴恩斯大合同,早有传言说小牛队会让这两位球员同时出场,而在小牛队的媒体日上,他们的主教练里克-卡莱尔也证实了这一点。据小牛队随队记者艾萨克-哈里斯在推特中报道:“卡莱尔特别提到了一套阵容:巴恩斯在大前锋位置,安德森在小前锋位置,韦斯利-马修斯在得分后卫位置。”

这套阵容可能是小牛队在新赛季会采用的一套奇阵,巴恩斯也对此进行了证实。哈里斯在推特中写道:“在小牛队的新赛季媒体日上,巴恩斯这样说道:‘我可能会更多地出现在大前锋位置。’”

当然,小牛队是完全可以打五小阵容的,问题是在这套阵容当中,谁将会打中锋位置?安德鲁-博古特熟悉五小阵容并且有防守能力,但是他的进攻能力实在太差。德克-诺维茨基有进攻能力,可是他在防守端又会陷入挣扎。还有一种可能,那就是让德怀特-鲍威尔和昆西-阿西担任五小阵容的中锋,不过这两人的出场时间显然不多。

不管小牛队采取怎样的阵容,时间会揭晓答案的。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小牛欲复制勇士死亡五小 将让巴恩斯打大前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