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麦基勇士首训送6盖帽 KD:我们需要他保护篮筐

腾讯体育9月28日讯 据《CSN湾区》报道,在勇士队今天的训练当中,贾维尔-麦基送出了6记盖帽,这样的表现征服了凯文-杜兰特杜兰特直言勇士队需要麦基来保护篮筐,他认为麦基能够为他们做很多事情。

麦基将为勇士提供护筐能力

麦基将为勇士提供护筐能力

麦基试图挤进勇士队的常规赛大名单,在今天的训练当中,他做出了一个强有力和令人难忘的陈述。

今天勇士队迎来了训练营的首个训练日,麦基的身高为2.13米、体重为114公斤,他得到勇士队的训练营合同就是因为他的身高和运动能力,今天他就很好地展现了自己的特点。

据麦基自己计算,在勇士队今天持续了90分钟的训练当中,他大概送出了6记盖帽。“他看起来真的很好,很棒,很高,可以为我们做很多事情。”杜兰特说,“我们需要他来保护篮筐,并且在篮筐附近得分。”

麦基现年28岁,他曾效力过4支球队,上赛季效力于小牛队。麦基的职业生涯一直是起起落落,充满了受伤、奇特的瞬间和被完全遗忘。

麦基加盟勇士队是因为安德烈-伊戈达拉的推荐,他们于2012-13赛季在掘金队做过队友。由于安德鲁-博古特和费斯图兹-埃泽利的离开,勇士队也需要麦基这样的大个子。“这肯定是一个加成,”麦基说,“除了有很多优秀的球员和优秀的射手之外,他们真的没有篮筐保护者,没有一个能在球场上跑动并完成空中接力的大个子,就像我和伊戈达拉在掘金队的时候所做的那样。”

训练中的麦基全情投入,不管面对哪位队友,他都会试图送上无情的盖帽。“我送出了几个盖帽,”麦基说,“我不知道我盖了谁,我只是想在那里做我必须做的事情。这就是我所做的事情,盖帽和抢篮板。我今天好像送出了6记盖帽。”

在勇士队的训练营大名单当中,有6名球员拿着非保障训练营合同,麦基是这6名球员中唯一的中锋,也是这6名球员中最有经验的球员。“在球场上,我们都有自己的缺陷。”杜兰特说,“但是有人说,身高和运动能力是很难得的。他可以盖帽,他可以抢篮板,可以在篮筐附近完成得分。这就是我所关注的,试图让他把自己的优势发挥出来。我们球队中的每个人都在互相鼓励,今天对于他来说是美好的一天,他将尝试保持下去。”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麦基勇士首训送6盖帽 KD:我们需要他保护篮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