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贝弗利制定新赛季小目标 不是1亿只需要45%

腾讯体育9月29日讯 据《休斯敦纪事报》报道,贝弗利给自己制定了一个小目标,那就是在新赛季中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5%。而火箭主教练德安东尼为了提升大前锋位置的深度,计划让小将德克尔客串这个位置。

贝弗利制定新赛季小目标 不是1亿只需要45%

贝弗利

贝弗利虽然司职控球后卫,但是他的角色更多的是运球过半场,然后让哈登去组织进攻。随着“跑轰大师”德安东尼的上任,新赛季火箭的进攻节奏会更快,也就是说贝弗利将获得比以往更多的空位机会。上赛季贝弗利的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0%,创个人职业生涯新高,他说他新赛季的目标是让三分球命中率至少达到45%,而且他还要去参加全明星三分大赛和技巧挑战赛。

“在进攻的调整方面,我不需要做任何事情。”贝弗利说,“我只需要往三分线外站,命中所有的投篮。当哈登累了或者下场休息的时候,我会站出来把对手搅得一团糟,但是他是我们进攻的第一发起者。他是一位伟大的进攻组织者,我们都对自己的能力充满了信心。我们只需要每个人命中投篮。”

贝弗利三分球能力的提升没有引起很多的关注,但是他并不在意。“上赛季我们没能赢得很多比赛。”贝弗利说,“但是今年夏天我一直在训练,继续在努力。我提高了很多,我很高兴能够在新赛季展示自己的进步,我的目标是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5%。”

大前锋位置一直是火箭的软肋,为了改变这一局面,德安东尼准备从内部挖潜,让二年级生德克尔客串大前锋位置。新秀赛季因为伤病,德克尔只打了可怜的3场比赛,也经常被下放到发展联盟。

“他的身高达到2.06米,人们可能说‘他不是一位四号位球员’,但那可能是他最适合的位置。”德安东尼说,“我们还不确定,我们会尝试各种情况,如果他可以打两个、三个或四个位置,这有助于他的职业生涯。我们将让身高2.08米的安德森首发,所以我们能够打大个阵容,我们有微小的身高优势。”

在2015年选秀大会上,德克尔在首轮第18顺位被火箭选中,他来自威斯康星大学,场上位置是小前锋。“人们可以说他打四号位上偏矮,但是他有技术。”德安东尼说,“他可以在球场上展现自己的技术,他可以在球场上奔跑。如果他能在低位防守对手,那么就没有理由不让他打四号位,那对我们来说也是一种优势。”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