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戴维斯新季将打中锋 火箭俩旧将争当浓眉马仔

腾讯体育9月29日讯 据《新奥尔良小钱币报》报道,鹈鹕队主教练阿尔文-金特里表示,新赛季他会更多地让安东尼-戴维斯打中锋位置,而戴维斯的内线搭档将会是泰伦斯-琼斯,而不是之前的欧米尔-阿西克。

戴维斯新季将打中锋 火箭俩旧将争当浓眉马仔

安东尼-戴维斯和泰伦斯-琼斯

以前当阿西克能够打球的时候,金特里基本上都会让他担任首发中锋。但是金特里准备在新赛季中洗牌,在一些比赛中让戴维斯担任首发中锋,让琼斯或亚历克西斯-阿金萨担任首发大前锋。当然,金特里表示任何阵容都不会是确定的,他会根据对手的情况来排兵布阵。

在经历一个灾难性的赛季(30胜52负)之后,鹈鹕队总经理戴尔-邓普斯在今年夏天签下了7名新的球员,这7名球员都能打多个位置,给金特里在排兵布阵上带来了灵活性。金特里还计划加快球队的步伐,防守也是他们需要提升的,上赛季他们每100回合的失分高达107.3分,防守效率在全联盟排名倒数第三。“在特定的时刻,我们将让我们认为对我们最有利的球员担任首发。”金特里说。

上赛季阿西克打了68场比赛,其中有64场担任首发,期间他在场均17.3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只有4分和6.1个篮板的表现,而2014-15赛季他有场均7.3分和9.8个篮板的表现。“上赛季真的没有留下好的味道,所以我们真的在尽力去改变。”阿西克说,“今年夏天我的焦点就是让身体变得更好,变得更加强壮。”

可以说金特里做出这样的改变,也是为了适应联盟当前的潮流。在快攻和小球阵容盛行的当今联盟,像阿西克这种传统中锋的地位变得越来越尴尬,而那些具备三分球能力的大个子们却越来越受到重用。戴维斯似乎不介意打中锋位置,特别是考虑到与琼斯搭档,毕竟2011-12赛季他们曾携手带领肯塔基大学夺得NCAA的冠军。此外,预计所罗门-希尔将担任首发小前锋,他也可以打大前锋位置。

在今天的训练之后,希尔和新秀巴迪-希尔德进行了三分比拼,他们没有宣布获胜者,不过希尔并没有投丢很多次。“我认为这么多灵活的外线球员,还有那些大个子们,他们都会帮助我们。”戴维斯说,“琼斯、阿金萨和希尔,他们都能打大前锋位置,这改变了球队的整体面貌。我们可以根据我们的对手,在传统阵容和小个阵容之间进行切换。”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