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恩斯自信能治考辛斯:我非球星但却是领袖

腾讯体育9月26日讯 国王中锋考辛斯虽然天赋出众,但是他的暴脾气始终是个麻烦。不过,新赛季,马特-巴恩斯的加盟,有望解决这个问题。

巴恩斯自信能治考辛斯:我非球星但却是领袖

巴恩斯自信能治住考辛斯

今年夏天,国王队和巴恩斯签下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这位36岁的老将仍然能得分、抢篮板、传球还有防守。这些都是技术统计栏上,巴恩斯能给球队带来的东西,但还有一些东西,是技术统计所无法显示的。首先来说,巴恩斯是一位非常出色的队友。

“想成为一名出色的队友,这并不难,”巴恩斯说道。或许真的是这样,但是最近几年,国王一 直都缺少一个能将大家团结在一起的球员。这里说的好球员,并不是那种老好人。一位伟大的队友,而是将大家聚集在一起,鼓励大家为了团队目标而牺牲个人。

“有时候,你会看到一些球队中的一些人在拉帮结派,但对我来说,我们都是一个大家庭,我们应该有着相同的目标并且相互支持,”巴恩斯说道。

“我认为在这方面,我有着独特的方法,我会让自己的声音受到尊重。不管我在什么样的队伍,即便是和科比在一起打球,和湖人的那些家伙在一起也是这样。我从来都不是一个明星球员,但我一直都是一位领袖,是说话管事的一个人。我有特别的能力可以将大伙团结在一起。我会以身作则,因此我说话的时候,别人会听我的。”

巴恩斯将自己的队友们视为家庭一般,当他成长于萨克拉门托的时候,他一直都期望能够保护自己的弟弟妹妹,而在NBA的场上,巴恩斯一直扮演的是一个打手的角色。

“我希望能像冰球一样有一个惩罚区,而不是罚款2万5或者是5万美金,”巴恩斯说道,“但毕竟这是不一样的运动。”和巴恩斯一样的是,国王中锋考辛斯也有着一副暴脾气,这些年来,他没少吃技术犯规。

“他可能是联盟中最有天赋的中锋,”巴恩斯谈及考辛斯时候说道。“在某些方面,我们是一样的,因为当我年轻的时候,我也容易头脑发热,总是会做出一些错误的事情。但显然的是,这伤害了我,也伤害了球队。不过,这些年来,他已经有了一些成长,我觉得征战奥运会是对他有好处的。”

巴恩斯声称,过去的3到4年中,考辛斯一直都在招募他。当考辛斯遇到一些麻烦事的时候,他总是会给巴恩斯发短信。

“即便我们不是队友的时候,他也会听听我会说一些什么,所以我们成为队友,这方面只会加强的。我知道他敬重我。对于一个像他一样的球员来说,他需要一个长者,一个老将去指引。”

或许你看过电影《马语者》,或者是看到过训练师用一种很自然的方式缓解马的愤怒,而巴恩斯显然很认同这种理念。“我是一位‘考语者’,”巴恩斯说道。“能有机会和他在一起打球,这是我的荣幸。”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巴恩斯自信能治考辛斯:我非球星但却是领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