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9400万先生曝加盟小牛内幕 称不会再关注勇士

腾讯体育9月28日讯 今夏自由市场,勇士得到杜兰特,打相同位置的哈里森-巴恩斯只能另觅新东家,他最终以4年9400万美元签约小牛。在采访中,巴恩斯透露了自己选择小牛的原因,还表示非常激动能够和卡莱尔和诺维茨基共事。

9400万先生曝加盟小牛内幕 称不会再关注勇士

巴恩斯谈为何加盟小牛

年仅24岁的巴恩斯是勇士2014年夺冠的主力球员,他有着相当大的上升空间。只是由于杜兰特的加盟,勇士只能忍痛舍弃巴恩斯。不过在自由市场上,巴恩斯仍然是香饽饽,受到了多支球队的追逐,但他选择了小牛。

“有很多因素促使我加盟小牛。其中关键的一点是,我喜欢小牛的更衣室氛围。”巴恩斯说道,“我认为,小牛队中有很多品格高尚的球员。你可以看看这么多年来的小牛球队环境,一直都非常稳定。”

巴恩斯接下来还称赞了小牛主帅卡莱尔和当家球星诺维茨基。“在我看来,卡莱尔是联盟中最棒的主帅之一,他总是能够把球员放在正确的位置上。”巴恩斯说道,“小牛还有一套出色的球员发展计划。你可以看看,球员来到达拉斯打球,都会变得更加出色。”

“然后,我加盟小牛,还能够像诺维茨基这样的球员学习,他打出过一个又一个出色的赛季。”巴恩斯继续说道,“诺维茨基用自己的工作热情和打球态度构建了小牛的球队文化。能够在他身边打球,并向他学习,这是一个难得的机会。”

而谈到勇士,巴恩斯直言对老东家已经无爱。“我不会再去看勇士的比赛。”巴恩斯说道,“我对他们的关注度为零。”

小牛主帅卡莱尔也在采访中谈到了巴恩斯,称他会在球队中将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相比在勇士,巴恩斯来小牛之后,将获得更重要的角色。”卡莱尔说道,“我已经在夏天和他讨论过很多次,好的一点是他喜欢面对随之而来的挑战。巴恩斯是时候去承担更大的责任。”

生涯前4个赛季,巴恩斯场均能够贡献10.1分4.6篮板和1.5次助攻。外界普遍的看法是,巴恩斯作为勇士第4或者第5人,为团队利益牺牲了自己的球场数据。如今加盟小牛,巴恩斯将是球队的核心球员,享有充分的进攻开火权,他的表现和数据有望迎来爆发。

(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9400万先生曝加盟小牛内幕 称不会再关注勇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