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流言再起 西班牙金童或与NBA赤木互换东家?

腾讯体育9月26日讯 在刚过去的这个夏天,森林狼队后卫卢比奥与76人队中锋诺伦斯-诺尔一直是处在交易流言中,而最新消息是卢比奥或与诺尔互换东家。

流言再起 西班牙金童或与NBA赤木互换东家?

卢比奥或与诺尔互换东家

如今的费城76人,拥有恩比德、奥卡福、诺尔三大内线,内线十分臃肿。今年夏天,曾有消息称,费城有意送走奥卡福或者是诺尔中的一位,但时至今日,交易仍未达成。新赛季马上就要开始了,76人的状况仍未改变,这也让诺尔感到有些不满。“现在的情况是我们有三名中锋,我觉得这很愚蠢,”诺尔在媒体日上说道。“随着前总经理萨姆-新季的离开,我本以为管理层会在今年夏天有一番作为,我觉得有些事情确实需要发生。”

76人队的的确确迫切需要得到一名控球后卫。在2014年的选秀大会上球队斩获迈克-卡特-威廉姆斯,原本以为得到了自己想要的控球后卫后来发现其实并不是这么回事,并且早早把他交易了出去。上个赛季球队将首发控卫位置交给伊斯梅尔-史密斯,场均可以得到15分和7次助攻,但是球队还是不满意于是将其送到了底特律活塞。球队目前只剩下杰里-贝勒斯和安东尼-巴伯备选,但是他们也不是理想人选。如果卢比奥能够加入76人,那么还拥有本-西蒙斯,杰拉德-亨德森,贾利尔-奥卡福及乔尔-恩比德的76人队将是联盟最有运动天赋,防守最好的球队之一,也会是东部八强的有力竞争者。

再来看森林狼方面,如果得到诺尔,已经连续12年未进季后赛的森林狼将有望在西部季后赛有一席之地。多年的乐透签换来的重建拼图也终于让森林狼有望崛起。2016年选秀大会上森林狼以第五顺位选中后卫克里斯-邓恩,这样让卢比奥的出走变的更有可能。

如果交易成真,那么双方都是赢家。76人队将获得能够推动球队的控卫,因为卢比奥一直是以传球著称。森林狼队也将会让诺尔与唐斯组成内线双塔给球队提供防守屏障。76人队可能还需要一到两年时间去磨合进步,但是森林狼队如果得到诺尔,新秀邓恩也能迅速成长的话,他们在即将到来的新赛季就会让人眼前一亮。

(Akonplus)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流言再起 西班牙金童或与NBA赤木互换东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