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杜驳加盟勇士阴谋论 坚称这是自己一人决定

腾讯体育9月27日讯 在今天的媒体日上,凯文-杜兰特驳斥了加盟勇士阴谋论,表示加盟勇士完全是自己的主意,和耐克没有关系。

阿杜驳加盟勇士阴谋论 坚称这是自己一人决定

杜兰特表示加盟勇士与耐克无关

“耐克不关心我在哪里打球,他们没有影响我离开雷霆加盟勇士的决定。”杜兰特说。杜兰特2016年夏天成为完全自由人,绝大部分人都认为他会留在雷霆。因为在2016年季后赛,雷霆展现出了争夺总冠军的实力,在西部决赛大比分3-1领先勇士,险些晋级总决赛。

杜兰特在接受多支球队拜访过后,意外的加盟勇士,和史蒂芬-库里等人抱团,组成四巨头。一时间批评如潮,认为杜兰特打不赢勇士就投靠勇士,没有血性。美媒体在这个背景下爆料称,杜兰特加盟勇士是耐克的战略部署,是为了遏制库里代言的UA球鞋。

“我直到做出加盟勇士的决定过后,他们(耐克公司)才知道这件事。”杜兰特说。杜兰特加盟勇士过后,批评之声铺天盖地,他一度几天不敢出门。在这件事发生之前,杜兰特是低调、勤奋和拼搏的代名词,这件事发生过后,他的形象受到极大影响。

杜兰特加盟勇士的另外一个阴谋论韦少挤走了杜兰特。韦少过去两个赛季快速成长,当选全明星首发后卫,成为超级巨星。很多人认为韦少抢走了杜兰特风头,让杜兰特萌生去意。实际上这个观点也站不住脚,因为杜兰特加盟勇士过后,他才是名副其实的老二,因为勇士是库里的球队。(童心)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阿杜驳加盟勇士阴谋论 坚称这是自己一人决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