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勇士记者:汤神新季获更多空位 恐受奥运影响

腾讯体育9月25日讯 《CSN湾区》专栏作家蒙特-普尔撰文,对勇士队球星克莱-汤普森的新赛季进行了展望。普尔认为随着凯文-杜兰特的加盟,汤普森将获得更多的空位投篮机会,但是普尔也担心汤普森会受到奥运会综合症的影响。

勇士记者:汤神新季获更多空位 恐受奥运影响

汤神新赛季表现会下滑吗?

普尔此前对斯蒂芬-库里、凯文-杜兰特等勇士队球员的新赛季进行了展望,今天他推出了汤普森的新赛季展望。

汤普森基本情况——

球员姓名:克莱-汤普森

场上位置:得分后卫

身高体重:2.01米,93公斤

年龄:26岁

新赛季工资:1666万美元(四年合同的第二年)

2015-16赛季回顾——

在上赛季的开局阶段,汤普森的表现相对不太好,但是那之后他逐渐提升了自己的表现,整个赛季场均得到22.1分和3.8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47%,场均三分球命中数为3.5个,这些均是他职业生涯的最佳表现。此外,上赛季汤普森有4场比赛得分40+,有13场比赛得分30+,整个赛季命中276个三分球(仅次于库里)。

2016-17赛季展望——

随着四届得分王杜兰特的加盟,汤普森可以利用跑位和各种掩护,获得比以往更多的空位投篮机会。他的投篮像任何人那样好,他会被要求去得分。他还会像往常那样,去防守对方后场最危险的得分手。

表现下限:受到奥运会综合症(疲劳)的影响,并在攻防两端的一端或两端显示出来。

表现上限:释放巨大潜力,全面巩固自己的明星地位。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勇士记者:汤神新季获更多空位 恐受奥运影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