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勇士黑八功臣讽刺15榜眼:就会拍马屁卖队友

腾讯体育9月25日讯 根据美国媒体消息作为昔日勇士队制造黑八奇迹的功臣,斯蒂芬-杰克逊在退役多年之后,今夏传出了可能复出的传闻,昔日的刺头如今也不是一站省油的灯。

勇士黑八功臣讽刺15榜眼:就会拍马屁卖队友

杰克逊嘲笑拉塞尔

今夏,卢克-沃顿成为了洛杉矶湖人队的主帅,作为2015年选秀大会上的榜眼秀,德安吉洛-拉塞尔无疑希望能够在沃顿手下拥有稳定的位置,在沃顿上任之后,拉塞尔曾经公开表示自己一直以来都是湖人新帅的粉丝。如此露骨的示好,也招致了杰克船长的一顿猛呛。

近日,斯蒂芬-杰克逊在公开场合表示,这个20岁的年轻人,完全就是在拍马屁。这已经不是杰克船长第一次跟德安吉洛-拉塞尔过不去了。在拉塞尔与尼克-杨的录像门事件发生之后,斯蒂芬-杰克逊就公开表示对拉塞尔的不满。杰克船长曾表示:“告密者将受到惩罚,这是老规矩。你不希望这种事是你队友做的,现在的篮球我完全搞不懂,队友和队友之间本应该是有兄弟情的。”

今夏,曾经效力于NBA的斯蒂芬-杰克逊亲口承认,他希望在下赛季复出。此前,已经38岁的杰克逊透露自己今年夏天将会和勇士合练。他在NBA共征战了14个赛季,场均能够得到15.1分3.9篮板3.1助攻。

(刀妹)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勇士黑八功臣讽刺15榜眼:就会拍马屁卖队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