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再引强援!骑士2年200万签下发展联盟防守悍将

腾讯体育9月26日讯 据报道,德安德烈-利金斯这位早期在NBA联盟效力过的球员,也曾拿到过发展联盟最佳防守队员(2014),在这个夏天得到了骑士队的青睐。骑士队将给德安德烈-利金斯提供一份部分保障合同。

2年200万 德安德烈-利金斯获骑士部分保障合同

骑士签约利金斯

德安德烈-利金斯身高6尺6寸(1.98米),体重210磅(约190斤),2011年在NBA选秀大会上被奥兰多魔术队以次轮第53位选中,后2013-2014赛季效力过迈阿密热火,在NBA总共打过57场比赛。 上个赛季在发展联盟场均可得13分,6.3个篮板和7个助攻。2014年拿到了发展联盟年度最佳防守队员奖项。这个夏天他代表骑士队征战在拉斯维加斯举办的NBA夏季联赛,场均可以得到5.9分和5个篮板。

据相关人士透露,这份合同金额在2年200万美金左右,其中小部分为保障性合同。利金斯的签约意味着他是骑士队在训练营开始前第14位拥有至少部分保障合同的球员,这也意味着他要比其他没有保障合同的球员更有机会最终进入15人大名单。将与球队签约的第15人很有可能是仍是自由球员身份的JR 史密斯,双方仍在就新合同事宜进行商榷,但是截至美国时间周日,双方仍未达成实质性协议。

球员将在今日参加常规体检并且在媒体日与记者见面,骑士队主教练泰伦-卢的新赛季首次训练将于当地时间周二正式开始。

(Akonplus)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年200万 德安德烈-利金斯获骑士部分保障合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