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媒辟谣JR接触76人 史密斯和骑士都不想分手

腾讯体育9月26日讯 在JR-史密斯迟迟未和骑士队达成续约协议的情况下,就传出了76人队在接触他的消息,但是据《NBC体育》报道,有消息人士直接指出,76人队接触史密斯的报道是不真实的。

美媒辟谣JR接触76人 史密斯和骑士都不想分手

史密斯渴望留下

据《克里夫兰老实人报》记者乔-沃尔登了解,史密斯想要一份长约,年薪为1500万美元。史密斯上赛季作为骑士队首发得分后卫场均贡献12.4分,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0%,在如今这个工资暴涨的时代,史密斯的要求也不算过分,但骑士队管理层愿意开出的合同是两年,年薪为1300万美元。

据媒体此前的报道,今年夏天76人队一直在努力抛售诺伦斯-诺尔和贾希尔-奥卡福,他们希望换回一位首发外线球员。有消息称骑士队愿意用伊曼-香珀特换诺尔,理论上这是一笔双赢交易,但是考虑到史密斯一直没有与骑士队续约,所以76人队更想得到史密斯,并且与史密斯进行了接触。

然而据NBA官网记者德里克-博德纳报道,76人队与史密斯接触的报道是不真实的,博德纳在推特中写道:“据消息人士透露,76人队与自由球员JR-史密斯进行谈判的报道不是真实的。”

其实史密斯是渴望留在骑士队的,他曾经是一位“坏小子”,骑士队引进他的时候曾犹豫过,但是勒布朗-詹姆斯力排众议支持管理层召入史密斯。事实证明骑士队这笔引援是成功的,史密斯在骑士队安分守己,成为三巨头身边的重要辅助者,并在上赛季帮助球队夺得总冠军。史密斯已经与队友培养出很好的化学反应,他不想以骑士队为跳板从其他球队拿到大合同。“我不希望给人感觉我在利用骑士队,这是相互尊重的事情。”史密斯说。

当然,骑士队也不想失去史密斯,一旦他们不能与史密斯续约,那就意味着得分后卫的位置将出现一个大漏洞,这对于卫冕是非常不利的。而且詹姆斯和主教练泰伦-卢,都已经在督促球队尽快搞定史密斯的续约问题。

史密斯与骑士队的续约拉锯战还在继续,现在就要看双方谁率先让步了。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美媒辟谣JR接触76人 史密斯和骑士都不想分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