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勇士签下2013年落选秀 20人训练营大名单出炉

腾讯体育9月23日讯 据报道,金州勇士队签下一名前锋斯科特-伍德后,他们参加的训练营的球员人数已达到20人,他们新赛季的阵容也将从这些人中产生。

勇士签下2013年落选秀 20人训练营大名单出炉

左边为斯科特-伍德

这位叫做伍德的球员出生于1990年,他最近两个赛季都效力于西班牙联赛的UCAM Murcia俱乐部。2013年伍德参加了选秀大会,但没有球队看上这位身高1米98的前锋。

在签下伍德后,勇士队的训练营人数来到了20人。此前,勇士队还签下了贾维尔-麦基、卡梅伦-琼斯、菲尔-普莱西和埃尔金-库克四位球员,他们的合同均为非保障合同。

除去这五名球员外,其余参加勇士队训练营的球员有:安德森-瓦莱乔达米安-琼斯、扎扎-帕楚里亚大卫-韦斯特、德雷蒙德-格林詹姆斯-迈克尔-麦卡杜、凯文-卢尼、伊恩-克拉克、肖恩-利文斯顿、斯蒂芬-库里安德烈-伊格达拉、凯文-杜兰特、埃利奥特-威廉姆斯、克莱-汤普森和帕特里克-麦考。

根据规定,在训练营结束后球队将必须选择裁掉五名球员,带着15人的阵容开始新赛季的征程。

(马家堡)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勇士签下2013年落选秀 20人训练营大名单出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