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勇士球员:KD可完美融入勇士 他解放汤神库里

腾讯体育9月22日讯 虽然今年夏天勇士得到了凯文-杜兰特,账面实力提升,但在很多球迷看来,新赛季库里汤普森杜兰特等人的共存可能会出现问题。不过在前勇士球员阿多纳尔-福伊尔看来,人们完全不用担心,在他看来,杜兰特的加盟,反而会解放库里和汤普森。

前勇士球员:KD可完美融入勇士 他解放汤神库里

福伊尔大赞勇士

勇士得到了杜兰特,组建了四巨头的阵容,账面实力是提升了不少,但很多人担心,几大球星之间球权该如何分配,球队会不会因此而产生矛盾。

而在福伊尔看来,这些都不是问题,“凯文-杜兰特会很好的融入到球队之中,一直以来,他都是以正确的方式在打比赛,加盟勇士之后,这一点会延续下去。”

“勇士向来以化学反应出色、人球转移流畅还有远投能力出众而闻名,杜兰特加盟之后,会继续提升球队在这些方面的表现,他会让斯蒂芬、克莱还有其他球员获得更好的得分机会,你再也不敢随意的去包夹库里或者是汤普森中的一人,对于联盟的其他球队来说,这是一个非常艰巨的挑战。”

球星聚首会提升球队的整体实力,但当比赛还剩五秒,谁该去投绝杀球,这又会成为一个艰难的选择,福伊尔表示,“过去的时候,人们都知道先是库里后是汤普森,会是这样一个顺序,但杜兰特的加盟,给了科尔更多的选择。如今,教练可以通过球队的状态,还有对位情况来选择最后的终结者,今晚可能会是库里,但明天晚上就可能是杜兰特了,这正是这支球队好的地方。”

阿多纳尔-福伊尔已经退役,1997年的选秀大会,他在首轮第八顺位被勇士队选中。13年的NBA职业生涯中,福伊尔也算是可圈可点。在场上虽然他只是一名苦力中锋,但在更衣室中,他有着非常出色的领袖能力。整个职业生涯,福伊尔场均可以拿到4.1分1.6次盖帽。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前勇士球员:KD可完美融入勇士 他解放汤神库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