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勇士GM:不可能再开局24连胜 下季或轮休主力

腾讯体育9月23日讯 上赛季,勇士开局豪取24连胜,在那之后勇士能否挑战公牛72胜纪录的话题出现。最终,勇士拿到73胜打破纪录,但随之而来的还包括精神和身体上的疲惫,季后赛勇士有几个球员看上去有些疲惫,最终他们卫冕失利。

勇士GM:不可能再开局24连胜 下季或轮休主力

主教练科尔与总经理梅耶斯

勇士已经吸取教训,总经理鲍勃-梅耶斯表示,尽管得到凯文-杜兰特后勇士承载着极高的期望值,但他希望球队能耐心一步步前进,他暗示球队新赛季可能会效仿马刺,不定时让主力轮休。

“漫长赛季就好比一场马拉松比赛,”梅耶斯打比喻说,“最后5公里是最难的,通过上赛季我们学到的一点是,在24公里处、25公里处我们必须领取补给,补充水分之类的。”

今年夏天,勇士虽然得到了杜兰特,但也损失重大,安德鲁-博古特、哈里森-巴恩斯等夺冠赛季的主力都离去,勇士面临重新磨合。

“上赛季我知道我说过我们不可能赢73场,但我们做到了,”梅耶斯表示,“但是我不认为我们还能拿到开局24连胜,我不认为我们能做到,我希望看到球队的成长进步,但是球员了解彼此这个过程对于我们而言是个挑战。”

虽然杜兰特有球进攻和无球进攻皆精,表面看很容易融入勇士,但实际打起来却并没有想象中那么简单。奥运会上,杜兰特和克莱-汤普森、德雷蒙德-格林虽然建立了一定的化学反应,但还远没到无比默契的程度,有时候他们太过谦让。

“你们都看了奥运会吧?很难,有时候你该传球但你投了,有时候你该出手但你选择了传球,”梅耶斯说,“你在空位却选择传球,只因为你希望更谦恭一点。你把球传到了你认为会出现队友的位置可队友却并不在那个位置,这些事都会发生。”

梅耶斯知道,勇士新赛季会经历磨合的阵痛期,但他坚信勇士会安然度过,因为他们有斯蒂夫-科尔。梅耶斯说:“我们会出现失误,可能会过度分享球,太过于无私。有时候我们又会矫枉过正,打得太自私。但就像我说的,科尔很擅长找到办法加快磨合进程,他在执教第一年就拿到了冠军,这真的是独一无二的,因为他之前从未执教过。所以,我觉得我们有正确的教练来把球队捏合为整体,只不过这需要一个过程。”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勇士GM:不可能再开局24连胜 下季或轮休主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