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太不走心!西班牙悍将2K17游戏里竟变成黑人

腾讯体育9月23日讯 根据美国媒体消息作为昔日波特兰开拓者队的悍将,鲁迪-费尔南德斯NBA中也有不少粉丝,如今回到欧洲赛场效力的他依然是西班牙国家队的一员,不过如此出名的一位球员,却被2K游戏弄错了!

太不走心!西班牙悍将2K17游戏里竟变成黑人

鲁迪2K形象

在游戏NBA2K17里鲁迪-费尔南德斯竟然被做成了一名黑皮肤球员!这让费尔南德斯在推特上抱怨了此事。西班牙悍将在社交网络上写道:“感谢NBA2K让我小时候的一个梦想变成现实,但是我的名字不是Fernandez。”

除了肤色出现误差之外,在现实中留着一丝络腮胡的费尔南德斯,在游戏中竟然没有胡子,对于费尔南德斯来说,看到这样的造型。他也只有调侃道:“看来我有必要每天都剃胡子了!”有趣的是,费尔南德斯儿时的梦想肯定是可以打场上的5个位置,在费尔南德斯晒出的游戏截图里,费尔南德斯在场上的位置写的是“全部”。

鲁迪-费尔南德斯2007年第1轮第24顺位被菲尼克斯太阳选中,但随后被交易至波特兰开拓者。在NBA效力四个赛季,费尔南德斯场均能贡献9.1分、2.4个篮板、2.2次助攻。2011年9月,费尔南德斯正式与西甲球队皇家马德里签订合同返回欧洲赛场。(刀妹)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太不走心!西班牙悍将2K17游戏里竟变成黑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