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开拓者全队自发集训 期盼复制上赛季辉煌

腾讯体育9月2日讯 据《oregonlive》报道,尽管距离训练营开营还有一个月的时间,但开拓者球员已经热火朝天的投入到训练之中。球员们自发组织前往圣迭戈,进行集训。

曝开拓者全队自发集训 期盼复制上赛季辉煌

开拓者领袖利拉德

“我想新赛季球队得干出一些成就来,而这是我们跨出的第一步。”克拉布这样说道。

开拓者的不少球员都将前往圣迭戈,包括利拉德、伦纳德、克拉布、特纳、阿米奴、内皮尔、戴维斯、哈克里斯、康诺顿、艾泽利以及麦卡勒姆,几乎集中了球队的所有精英。

值得一提的是,球队不仅一起训练,还在一起吃饭。唯一确定缺席的球员是诺阿-冯莱,他刚接受了手术,无法与大部队会合。

这次全队出行大约持续一周的时间,随后全队将返回波兰特继续训练,这次前往圣迭戈最重要的是,球队试图建立起化学反应,并进而转化为球场上的胜利。值得一提的是,去年休赛期间,开拓者也曾全队集训,并建立起了良好的化学反应,以至于球队在严重失血的情况下仍能一鼓作气打入季后赛,甚至淘汰快船杀入西部半决赛。

同时圣迭戈也是全美气候最好的城市之一,除了集训外,也算是一次不错的旅行。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曝开拓者全队自发集训 期盼复制上赛季辉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