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帕森斯:膝盖正逐渐恢复 训练营出场时间会受限

腾讯体育9月22日讯 钱德勒-帕森斯今夏和灰熊队签下了一份四年顶薪合同,不过值得警惕的是,他的膝盖伤势目前还未痊愈,有可能在新赛季的训练营中出场时间受限制。

帕森斯:膝盖正逐渐恢复 训练营出场时间会受限

帕森斯尚在恢复

帕森斯说,自己在训练营期间会被限制出场时间,具体的恢复情况要逐周去进行观察。

“今夏对我而言很重要,我在饮食方面非常注意,绝对不吃乳制品和含酒精的食物。我的体重减轻了,而我的膝盖对此也有积极的反应。”帕森斯说,“我的膝盖目前不肿了,也不疼了。我每周都在进步,训练量也逐渐提上来了,从自行车到椭圆机,再到泳池里的训练。现在我已经很接近上场打球了,目前我还在增加举重的重量,还有一些跳箱练习,还有一些关于敏捷度的练习。我的力量正在逐渐增强,并适应身体的变化。”

帕森斯在今年三月进行了膝盖手术,他也就此错过了小牛队的季后赛之旅,目前他正在按部就班地做恢复训练。这位27岁的前锋在过去两个赛季缺席了37场比赛,总共只为小牛打了一场季后赛。在常规赛,他的数据为13.7分、4.7个篮板和2.8次助攻,命中率为49.2%。

今夏灰熊和帕森斯签了一份4年9400万美元的顶薪合同,他们肯定希望这位全能前锋以最佳的状态出现在新赛季中。

(马家堡)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帕森斯:膝盖正逐渐恢复 训练营出场时间会受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