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加发推特宣布王者归来 灰熊终迎回内线核心

腾讯体育9月20日讯 新赛季训练营开营在即,灰熊迎来好消息,内线核心马克-加索尔已经伤愈,新赛季将王者归来。

小加发推特宣布王者归来 灰熊终迎回内线核心

小加宣布回归

小加今天在推特上PS了一张图并宣布:“我回来了!”

上赛季小加只出战52场比赛就因为右脚受伤赛季报销,在出战的比赛中他场均拿到16.6分、7个篮板、3.8次助攻、1.3个盖帽。2月底,小加接受了手术,之后一直处于恢复阶段,还缺席了里约奥运会。不久前小加已经回到孟菲斯进行力量训练调整状态,他已经得到了医学许可,可以上场打球,之前他还参加了一些对抗赛。

上赛季灰熊伤兵满营最终以42胜40负排名西部第7位,首轮他们被马刺淘汰出局。如今小加、麦克-康利都已经恢复健康,灰熊今夏还引进了钱德勒-帕森斯,若保持健康,灰熊将是一股不容小觑的势力。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小加发推特宣布王者归来 灰熊终迎回内线核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