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帕森斯发旧照祝姚明生快:每次看这照片都想笑

腾讯体育9月13日讯 灰熊前锋钱德勒-帕森斯近日在自己的Instagram上放上了一张自己和姚明的合照,并祝这位名人堂中锋生日快乐。

帕森斯发旧照祝姚明生快:每次看这照片都想笑

帕森斯发旧照祝姚明生快

这张照片是帕森斯效力于火箭时,在更衣室和姚明的合照。照片中身高2米06的帕森斯在身高2米26的姚明面前显得十分娇小,而且当时姚明由于退役了一段时间,身材也发福了很多。帕森斯写道,“每次我看到这张照片都想笑,生日快乐啊大个子。”

帕森斯在2011至2012赛季加盟火箭,而前一个赛季正好是姚明的最后一个赛季。帕森斯职业生涯的前三个赛季都在休斯敦度过,此后他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达拉斯小牛,今夏他又跳出合同顶薪签约灰熊队。

9月12日是姚明的生日,他也在生日当天入选奈-史密斯名人堂,收到了一份最好的礼物。

(马家堡)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帕森斯发旧照祝姚明生快:每次看这照片都想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