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公牛更衣室座次曝光 两前朝老臣分坐韦德两边

腾讯体育9月22日讯 近日《芝加哥纪事报》记者埃里克-蒙托亚在自己的推特上曝光了公牛队的更衣室照片。

公牛更衣室座次曝光 两前朝老臣竟变韦德小弟

记者曝光公牛更衣室照片

今夏公牛队引入了德维恩-韦德和拉简-朗多两位巨星,同时两位锡伯杜时代的门面人物罗斯和诺阿纷纷离开了球队,此外上赛季顶了半边天的老将加索尔也选择了离开。这样一来,公牛队中资历最老的老臣非吉米-巴特勒和泰-吉布森莫属。

而通过蒙托亚的爆料我们可以看到,新加入球队的芝加哥本地人韦德位于墙角的位置,身旁是吉布森,巴特勒的更衣室也位于墙角。蒙托亚在推特上称,巴特勒坐在韦德的左边,不过他并没有透露另一位球星朗多坐在哪里。

韦德和两位公牛老臣巴特勒、吉布森的关系是他们下赛季能否取得成功的关键,韦德和老臣吉布森坐在一起,有助于他们更快建立化学反应。而巴特勒与韦德的关系更加关键,这位前锋上赛季场均能贡献全队最高的20.9分,被认为是带领公牛崛起的新领袖。

韦德加盟公牛后也表示,这是巴特勒的球队。但无论从过往荣誉还是球龄而言,韦德显然在更衣室更有说话的权利。虽然韦德下赛季在场上可能不是第一得分点,但在更衣室里,这位三夺总冠军的老将可以传授给年轻的巴特勒更多经验。从图中的信息看韦德在巴特勒和吉布森中间的位置,将更有利于自己融入球队中去,和老队员更多交流。当然,公牛也需要韦德这样的老将为球队带来赢取总冠军的经验。

上赛季公牛排在东部第九,遗憾错失季后赛。下赛季若韦德和巴特勒能产生化学反应,他们携手将公牛重新带回季后赛并非不可能。

(马家堡)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公牛更衣室座次曝光 两前朝老臣竟变韦德小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