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罗斯暗示纽约强于公牛:这是待过的最强队伍

腾讯体育9月21日讯 今年夏天,德里克-罗斯从公牛队转投纽约尼克斯队,之前的时候,罗斯就曾经表示,如今的尼克斯是联盟的一支超级强队。近日接受采访时,罗斯再次表示,尼克斯是他效力过的天赋最强的一支队伍。

罗斯暗示纽约强于11公牛:这是待过的最强队伍

罗斯大赞尼克斯

休赛期中,尼克斯队先后得到了罗斯、诺阿等人,实力大增,之前接受采访时,罗斯表示,“他们都说我们和勇士一样是超级强队了,但对我们而言,大家都只想要去赢球,想要去证明自己,我和诺阿、甜瓜都是这么想的。”

而在今天,罗斯再次表示,这支尼克斯是他待过的最有天赋的队伍。“我想这是我效力过的最有天赋的球队,尽管这只是账面上的阵容,在此之前我和他们没有在一起打过球。所以我的工作就是来到这里,让每个人融入进去,然后找到我的位置,去统治比赛。”

在公牛队期间,罗斯曾经拿到过常规赛MVP的荣誉,他曾带领芝加哥拿到过单赛季62胜的战绩,并且帮助球队打到了东部决赛。而过去的两个赛季,尼克斯一共只取得了49胜115负的战绩。但如果联想到罗斯之前超级强队的言论,对于罗斯现在的这种自信你就不会惊讶了。

从芝加哥来到纽约,尽管看起来罗斯前往了一个新的环境,但接受采访时罗斯表示,和之前相比,这里有着更多的兄弟情义。

“我们从来都没有一起出去玩,我们只在训练场上展现这一点,就如同是之前的几天那样,”罗斯说道。“这是有关于相互激励,并且在训练中互相喷一些垃圾话,那是我们试图在训练中建立起来的不一样的事情。过去的一年或者说过去的八年中,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做着同样的事情,但我们并没有拿下总冠军奖杯。但是现在我们在尝试一些不一样的事情,保持积极,互相督促。”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罗斯暗示纽约强于11公牛:这是待过的最强队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