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牛再签一人阵容已满额 季前训练营名单出炉

腾讯体育9月20日讯 小牛签下后卫C.J.-威廉姆斯,球员数量已经达到20人,季前训练营名单正式出炉。

小牛再签一人阵容已满额 季前训练营名单出炉

小牛签下后卫CJ-威廉姆斯

小牛宣布签下威廉姆斯,26岁的威廉姆斯身高1.96米司职得分后卫,2012年毕业于北卡州大,参加NBA选秀落榜。威廉姆斯上赛季在法国打球,场均得到12分。在今年夏天,威廉姆斯代表马刺参加了盐湖城以及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场均得到5.6分,三分球命中率40.6%。

在签下威廉姆斯后,小牛的阵容已经满额,名单中已有20名球员。这20名球员分别是:诺维茨基、哈里森-巴恩斯、博古特、德隆、马修斯、德文-哈里斯巴里亚、鲍威尔、昆西-埃西、塞斯-库里贾斯汀-安德森、梅杰里、乔纳森-吉布森、布鲁西诺、科林沃斯、哈蒙斯、多利安-芬尼-史密斯、霍恩斯比、沃尼和威廉姆斯。

根据日程安排,小牛将在当地时间9月26日举办新赛季媒体日,9月27日季前训练营正式开营,9月28日公开训练课,10月1日季前赛开战,10月24日是裁员截止日,小牛要将现在的20人阵容缩减到15人。10月26日,小牛将迎来2016-17赛季首场常规赛,届时小牛将在客场对垒步行者

(硬币)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小牛再签一人阵容已满额 季前训练营名单出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