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牛悍将赞巴恩斯防守出色 盼新赛季对决勇士

腾讯体育9月19日讯 根据美国媒体消息 今夏,达拉斯小牛队成为凯文-杜兰特加盟勇士的间接受益人,因为KD加盟勇士,而离开球队加盟小牛的博古特和哈里森-巴恩斯让小牛队的内外线实力都得到了极大的提升,而作为小牛阵中的外线悍将,贾斯汀-安德森在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也表达出了对于新赛季的憧憬。

小牛悍将赞巴恩斯防守出色 盼新赛季对决勇士

安德森赞巴恩斯防守出色

今年23岁的贾斯汀-安德森,2015年选秀大会中,在首轮第21位被小牛队选中,在上赛季贾斯汀-安德森在新秀赛季表现得不错,场均11.8分钟的时间里,能够贡献3.8分、2.4个篮板,虽然数据上并不显眼,但贾斯汀-安德森在球场上作风强硬,是小牛阵中的防守悍将。

今夏,杜兰特加盟金州勇士队成为联盟中的头条新闻。对此,贾斯汀-安德森也坦言:“这会让联盟变得更具竞争力,我已经迫不及待的想在新赛季对阵勇士队了,我会为了达拉斯去战斗,我已经准备好了。”

作为一名新人,贾斯汀-安德森也在休赛期努力训练,他透露:“他们已告诉了我新赛季我所需要承担的角色。休赛季我练的比较多,我想我成熟了不少,在运球方面我也有很大的进步。”

在今夏,达拉斯小牛得到了博古特和巴恩斯,对于两位拿到过总冠军的球员,贾斯汀-安德森尤其提到了巴恩斯,他坦言:“防守是巴恩斯的看家法宝,还有德隆,我能够从两位身上学到很多东西,我也能够将能量带到场上去帮助球队。”

今夏,达拉斯小牛队虽然失去了帕森斯,但在得到了博古特和巴恩斯之后,内外线的实力得到很大的提升,加上马修斯、德隆、诺维茨基哈里斯等老将,达拉斯小牛新赛季依然有机会在西部打出不错的成绩。

(刀妹)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小牛悍将赞巴恩斯防守出色 盼新赛季对决勇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