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诺维茨基名人网球精英赛开幕 罗迪克受邀参加

[摘要]ATP的球星们参加了诺维茨基名人网球精英赛。前单打世界第一罗迪克、前双打世界第一诺尔斯和伊斯内尔与德国选手贝克尔、克鲁格一起助力NBA球星诺维茨基基金会的活动。

当地时间周日,ATP的球星们参加了诺维茨基名人网球精英赛。前单打世界第一罗迪克、前双打世界第一诺尔斯和伊斯内尔与德国选手贝克尔克鲁格一起助力NBA球星诺维茨基基金会的活动。

诺维茨基名人网球精英赛开幕 罗迪克受邀参加

罗迪克受邀参加

“我非常尊敬诺维茨基。”罗迪克说,“毫无疑问,他是NBA史上最出色的球员之一。看到他为社会所作出的贡献以及为改善孩子们生活作出的努力,让我对他充满尊敬。”

“很多时候,当你参加这些活动时你会发现有很多业余选手,但是他们每一个人都告诉你自己曾在大学中打过网球。这是很棒的一件事情。能够在这样的环境下打球竞争,每一个人都努力收获美好的时光。诺维茨基的发球时速可以达到121英里/小时,这已经职业的发球水平了。”

精英赛在达拉斯的南方卫理公会大学举办,赛事为了全世界儿童的教育、健康和福祉而筹款。演员本-斯蒂勒和鲍里斯-高祖、前ATP职业球员大卫-马丁和教练菲利普-法梅尔同样将出席活动。

“来到这里参加活动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伊斯内尔说,“每个人都非常尊敬诺维茨基,这也是他能够召集这么多名人来参加和为他基金会站台的原因。这项赛事组织得非常好,我们都度过了美好的时光。这样的比赛超棒的。”

“这只是一时兴起。”诺维茨基说,“我们筹得了很多善款。这对我们每个人来说都是一次不可思议的经历。能够邀请这些嘉宾来参加对我是莫大的荣幸。网球是我从童年时候开始就非常喜欢的运动。”

作为一位网球的超级粉丝,诺维茨基对于ATP世界巡回赛的观众们来说并不算陌生,他还在最近几年前去欧文挑战赛和达拉斯挑战赛观赛,为他的同胞贝克尔加油。

“他会打球,而且是个发球大炮。”贝克尔说,“这是一场非常有趣的赛事。我很高兴自己能够出点力。很高兴看到像安迪(罗迪克)和约翰(伊斯内尔)这样的明星愿意排出时间来参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t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