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篮网官方发布新款球衣 林书豪受邀出席展示会

腾讯体育9月15日讯(文/ESPN新闻网) 布鲁克林篮网在今天正式公布了2016-17赛季新款球衣,这款球衣将在主场揭幕战中正式亮相。作为球队今夏引援的重点人物,林书豪也参加了球队的新球衣展示会。

篮网官方发布新款球衣 林书豪受邀出席展示会

林书豪出席球衣展示会

篮网已经公布了新赛季的新款球衣,这款名为“Brooklyn Remix”的球衣主要色调沿用黑色,在胸前印有大号的“Nets”队名,在球衣的两边印有“Brooklyn”,这也是篮网队第一次将“Nets”和“Brooklyn”放在一起。

同时,球衣两边采用白色,上面印有五星图案。自从篮网在2012年从新泽西搬至布鲁克林以来,球队一直沿用黑白配色,如今这款球衣在色调上也不会变化,只是在款式上稍有改动,外观灵感来自1984-90年的篮网队服。

“布鲁克林的新款球衣代表了过去和现在的融合。”布鲁克林体育娱乐公司首席执行官布雷克-约马克说道,“结合球队诸多标志性的队服,我们打造了一个更加新颖的球衣外观,在强调队史历史文化的同时,打造一个现代理念的品牌。”

篮网新赛季的揭幕战是客场对阵波士顿凯尔特人,但在两天后的10月29日,他们将会在主场迎战步行者,届时,球队将会身披这款球衣出战,在整个赛季里,篮网将会在12场比赛里穿上这款球衣,包括4个主场和8个客场,其中,在北京时间12月23日主场对阵勇士一战中,篮网也将会身披这套球衣出战。

在今天的新球衣展示会上,篮网新援林书豪和克里斯-麦卡洛以及里斯-勒韦尔一同出席,在展示会上,拿着新球衣的林书豪也显得非常兴奋,或许,篮网新赛季不会赢得太多的比赛,但他们这款新球衣无疑值得期待。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篮网官方发布新款球衣 林书豪受邀出席展示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mmay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