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林书豪发运球训练照 他已准备扮演球队新领袖

[摘要]林书豪在NBA中成功的秘诀就是永无休止的训练,在休赛期中,他也没有停止自己的努力,此前,林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晒出了一张运球训练的照片,开始为新赛季做准备。

腾讯体育9月2日讯 林书豪在NBA中成功的秘诀就是永无休止的训练,在休赛期中,他也没有停止自己的努力,此前,林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晒出了一张运球训练的照片,开始为新赛季做准备。

林书豪发运球训练照 他已准备扮演球队新领袖

林书豪发训练照片

林书豪在Instagram晒出了一张照片,只见他正在专注进行运球训练,对此书豪也在下面写道:“回归基础练习。#爱比赛。”

休赛期往往是一名球员提升自己的最佳时间段,在这里,球员可以根据情况去改善自己的软肋,进行有针对性的训练,休赛期的训练成果往往会直接影响新赛季的状态,而林书豪一向以刻苦著称,在这个夏天里,他一直没有停止进行苦练。

此前,林书豪就曾经在社交网站上晒出魔鬼训练图片,他表示,自己休赛期的首要任务是改进跳投,在之前训练中,林书豪也在不断强化自己的接球跳投,急停远投,中距离跳投等内容,在强化了自己的手感之后,林书豪又开始回归最基础的训练,去巩固自己的基本功。

去年夏天,林书豪的苦练便收到了成效,2015-16赛季常规赛,他场均出战26.3分钟拿到11.7分3.2个篮板3次助攻,在季后赛里,林书豪场均出战27分钟拿到12.4分2.3个篮板2.6次助攻。

今年夏天,篮网和他签下了一份三年总价值3600万美元的合同,将林书豪重新带回纽约,而主教练阿特金森此前也承诺,林书豪未来将会在球队里扮演发动机的角色,成为球队的新领袖。

想要做好一名真正的组织控卫,不仅仅要做好攻击和传球的任务,还要有效控制失误,而运球就显得尤为重要,上赛季,林书豪的场均失误数为1.9次,这也是他自2011-12赛季正式跻身轮转阵容以来的失误新低,今夏,林书豪也在强化自己的运球,希望能够在新赛季做得更好。

正如同林书豪曾经在视频中分享的励志故事一样:有梦想很容易,但你需要用实际行动去追逐,被击倒后要站起来,去继续付出努力,哪怕为其倾其所有,最终你会收到回报。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t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