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篮网遭质疑林书豪没人要? 去年就曾开300万

腾讯体育9月14日讯 在今年夏天,林书豪最终选择了离开黄蜂,以3年3600万美元的合同和篮网签约。在新赛季中,林书豪将出任篮网的首发控卫。

篮网遭质疑林书豪没人要? 黄蜂曾开300万年薪

书豪下季将出任首发

让林书豪担任首发控卫,篮网的这个选择也遭到了不少球迷的质疑。在日前《每日篮网》的一个球迷线上问答中,就有球迷表示,篮网签下林书豪是否真的经过了慎重考虑。根据该球迷所说,林书豪自己曾经表示,在去年休赛期,甚至都没有一支球队愿意给林书豪开出底薪的条件。

《每日篮网》负责问答活动的著名记者当即表示:“你说的这不对,情况不是这样的。根据林书豪自己所说,哪怕是去年,有很多球队都愿意为他开出一份底薪合同。而据我了解,篮网当时给林书豪开出的合同金额是300万美元,而林书豪自己希望获得至少500万美元年薪的合同,所以双方没有达成一致。最终林书豪留在了黄蜂。”

看来,只要NBA新赛季一天不开始,关于林书豪的争议就一天不会停止。毕竟,一名华人担任篮网这种大都市球队的首发控卫,林书豪肩上的压力可想而知。

在上赛季的常规赛中,林书豪场均11.7分,3.2篮板,3.0助攻,0.7抢断和0.5盖帽,而在季后赛中,林书豪的数据是场均12.4分,2.3篮板,2.6助攻和0.7抢断。这样的表现成为一支球队的首发控卫略显勉强,但是也并非完全不能胜任。

相信等到新赛季开始之后,林书豪一定会用自己的表现粉碎这些质疑声。他绝对有能力成为一名合格的NBA首发控卫。

(嘟嘟)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篮网遭质疑林书豪没人要? 黄蜂曾开300万年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