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波什宣布做好复出准备 将参加热火新季训练营

波什宣布做好复出准备 将参加热火新季训练营

波什准备复出

腾讯体育9月15日讯(文/Brian Windhorst ESPN资深撰稿人) 在经过了一系列的治疗以及训练后,克里斯-波什已经做好了复出的准备,他表示,准备加入热火新赛季的训练营。

这是波什今年夏天第一次正式谈论复出事宜,在今年2月份被诊断出身体内有血凝块后,波什此后一直无法参加比赛,热火管理层对此非常慎重。今年夏天,波什一直在争取复出的机会,此前有消息表示,只要他的新血液稀释剂得到热火认可,球队就将允许他复出,在波什本人看来,他已经做好了准备。

“我绝对(为训练营做好了准备)”波什在播客中说道,“我们已经就这一问题讨论了很长的时间,在今年5月份时,我们就已经发布了一份声明,只要我做好了打球的准备,我就能够登场比赛。”

目前波什还尚未通过球队医生的检查,在今年5月份宣布波什赛季报销后,热火官方尚未正式公布波什的状态,在今夏,波什一直在洛杉矶进行个人的训练。

在美国当地时间8月31日时,热火老板阿里森曾在推特中发表了一条消息,欢迎波什回到训练营,而有关波什康复的纪录片也将会在当地时间9月21日上映。

波什也表示,自己非常感激阿里森能够说出这样的话。“特别是米奇-阿里森说出‘我希望在训练营里看到你’‘我认为事情在不断推进。’”波什说道,“我们没有什么理由不相信这一问题无法得到解决,我们最终会达成一致。”

目前问题是,热火的队医是否会允许波什一边治疗一边去比赛,以防止血液凝块复发,在过去两个赛季里,这一病症一直困扰着波什,在2015年时,他就因为肺部血栓问题住院治疗。

波什一直在为复出而努力,在今年3月份时,他曾发表过一份声明,透露血凝块消失,身体状况非常乐观,希望能够在季后赛复出,但却被球队拒绝,医生也一直在对他的健康状况进行评估。

在今年5月份时,球员工会介入,约谈热火,并发表声明,调节波什和热火之间的矛盾,而在一天后,热火就宣布波什赛季报销。球队表示,会尽可能和医生沟通,争取让波什早日回来打球。

在7月份时,热火总裁帕特-莱利对波什复出持有开放性态度,但他并不愿意做出承诺,莱利表示,波什的状态依然是一个很不稳定的情况,是否能够复出并无答案。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波什宣布做好复出准备 将参加热火新季训练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mmay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