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波什赴洛城特训准备复出 脚步犀利+暴扣刚猛

腾讯体育9月14日讯 热火核心克里斯-波什有望在近期复出,最近一段时间里,波什已经开始了恢复性训练,洛杉矶一家名为“Shoot 360 LA”的训练中心在官方推特晒出了克里斯-波什在那里参加特训的视频,从视频上来看,“龙王”的脚步动作非常犀利,扣篮也极为刚猛,看上去,他已经为复出做好了准备。

波什赴洛城特训准备复出 脚步犀利+暴扣刚猛

波什洛城特训

这家训练中心在推特中发布了一段波什参加特训的视频,在视频上,波什和陪练者完成1VS1,面对防守者,他的脚步移动看上去非常灵活,在一个假动作探身后,波什直接杀入篮下,高高跃起后完成单手劈扣。

该训练中心在推特中写道:“感谢波什今天来到这里训练,他看起来已经做好了复出的准备。”

波什本人随后也特意转发了这条推特,他写道:“非常不错的训练馆,再次感谢你们。”

现年32岁的波什已在NBA征战13个赛季,2015-16赛季,他一共为热火打了53场,场均出场33.5分钟,拿到19.1分7.4个篮板2.4次助攻,在今年二月份时,波什小腿处发现血凝块,之后他一直没能上场比赛,常规赛最后阶段,波什曾试图在季后赛复出,并提出接受一种新的血液稀释治疗,但是热火拒绝了波什方面的提议,这也一度让双方关系陷入僵局。

此前有消息表示,热火将会为波什开绿灯,允许他在新赛季复出打球,同时继续接受血液稀释治疗。随着韦德转会公牛,热火已经变了模样,如果他们想要在新赛季保持竞争力,波什的健康将会至关重要。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波什赴洛城特训准备复出 脚步犀利+暴扣刚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