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热火将对波什开绿灯 真巨头数周内有望复出

腾讯体育9月12日讯 据《福克斯体育》报道,波什有望在几周内得到热火的允许,从而重新回到球场。不知这一次,波什能否彻底战胜血栓,以一个健康的姿态归来。

曝热火将对波什开绿灯 真巨头数周内有望复出

在此之前,波什本人迫切希望能尽快回到球场,但热火管理层一直犹豫是否该应允这一要求。不过现在事情似乎起了一些变化,《迈阿密先驱报》的记者巴里-杰克逊透露,“如果未来几周内,波什仍无法得到热火允许他回到球场的许可,这将会非常令人惊讶。”

球员工会流传出的消息证实了这一点,随着波什积极接受治疗,情况正变得越来越乐观。

其实早在上赛季末,波什就希望通过服用新型药物的方式复出。当时波什阵营提出,让波什在使用血液稀释剂的情况下打球,比如一天只使用一次,比如清晨使用,经过8小时候,稀释剂的成分就会被排出体外,从而大大降低风险。这一建议在当时,被热火直接否决。

不过正所谓此一时彼一时,热火现在对波什阵营的方案,显然持开放态度。老板阿里森便直言,期待在训练营里与波什见面。至于热火批准波什重新复出后,是能够每场比赛都登场,还是采取例如背靠背休息一场的第二套方案,有待斟酌。

巴里-杰克逊乐观的表示,如果波什在几周内无法得到热火允许他回到球场的许可,这将是一件非常意外的事情。此前波什对于热火迟迟不允许自己回到球场的决定,感到非常沮丧,为此他还特意通过社交媒体,向球迷表达自己重新回到球场的渴望。

如果一切顺利,热火就将凑出一套不俗的阵容,德拉季奇、维特斯、温斯洛、波什与怀特塞德,有望成为球队在常规赛的首发。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曝热火将对波什开绿灯 真巨头数周内有望复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