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单打王卷入罗斯性侵案 被曝两年前与女主有染

腾讯体育9月12日讯 德里克-罗斯被诉性侵案又有了新的进展,随着越来越多的证据被披露,这个案子的复杂程度也远远超出了人们的想象。最新消息显示,状告罗斯性侵的这名女子和湖人球员尼克-杨有染。

单打王卷入罗斯性侵案 被曝两年前与女主有染

单打王竟和罗斯性侵案女主有染

这位起诉罗斯的女子称,罗斯和两名好友曾将自己灌醉,并实施轮奸。而自己是一个“保守”,“没有太多性经验”的人。罗斯团队则直斥对方说谎,于是他们出示了关键证据——这名女子给室友发的短信。

TMZ获得的消息称,这条短信发自2014年11月,正是出于这位原告之手。短信内容是:“你要去尼克那里,那跟他说一声把我的胸罩给你。哈哈。”

罗斯方面称,他们已经从该女子室友处拿到了确切的答案,短信中所说的尼克,就是湖人球员尼克-杨。而更令人震惊的是,当时尼克-杨正在和伊基-阿扎利娅打得火热。

文件还显示,状告罗斯的这名女子除罗斯外,至少还和两名NBA球员保持着关系。这也就表明,此前她在法庭上的指控和“没有性经验”的证词是完全虚假的。

这次的性侵案过后,罗斯无论是否获罪都难以洗白自己,而尼克-杨的形象也彻底毁了,不过有一个人终于松了口气。在“偷录门”爆发后不久伊基宣布和杨分手,外界一度将二人的分手归咎于队友德安吉洛-拉塞尔。但有道是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为,这次就算没有拉塞尔偷录二人的对话,尼克-杨也逃不过失去爱人的惩罚。这会,拉塞尔说不定正偷着乐呢。

(马家堡)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单打王卷入罗斯性侵案 被曝两年前与女主有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