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安东尼罗斯同游波多黎各 甜瓜夫人:纽约崛起

腾讯体育9月12日讯 根据媒体报道,安东尼近日带着自己的队友罗斯、考特尼-李等人一起前往波多黎各,一方面是参加当地的活动,另一方面是为了彼此增加默契。安东尼妻子拉拉则在社交网站上晒出安东尼和罗斯的合影,高喊“纽约崛起”。

安东尼罗斯同游波多黎各 甜瓜夫人:纽约崛起

安东尼罗斯同游波多黎各

每年的9月份,安东尼都会前往波多黎各,举办慈善周末的活动。他还投资建造了许多篮球场,帮助当地的年轻人。另外,安东尼还在波多黎各拓展新方向,买下了一支足球队当起了老板。这次前往波多黎各,安东尼通过自己在波多黎各的基金会,又翻新了一座球场,这也是他在那里捐献的第7座篮球场。

以往,安东尼去波多黎各,都会带上自己的一些队友,但今年这次是最多的。与安东尼同行的球员中,不仅有今夏加盟球队的罗斯、考特尼-李、马绍尔-普拉姆利和贾斯汀-霍利迪,还有上赛季就在尼克斯队的奥奎因、兰斯-托马斯和武贾西奇

安东尼的目的很明确,他不仅带着队友们一起做有意义的事情,而且他们可以在波多黎各一起训练,增加了解和默契,促进化学作用,这对尼克斯的新赛季是非常有意义的。这也是安东尼作为球队领袖应该去做的。

安东尼还在个人社交网站上晒出了自己与7名队友的合影。“这都是很好的伙伴。还有一些人没来,但他们会明白我的意思的。”安东尼写道。

而安东尼妻子拉拉也在推特上晒出了安东尼和罗斯的合影,并且高喊道:“纽约崛起!!!”

今年夏天,尼克斯招兵买马,通过交易或者自由市场签约,得到了一大批新球员。目前,尼克斯主力阵容框架是罗斯、考特尼-李、安东尼、波尔津吉斯和诺阿,替补则有詹宁斯、奥奎因、托马斯等人。尼克斯账面实力看起来相当不错,是新赛季最让人期待的球队之一。(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安东尼罗斯同游波多黎各 甜瓜夫人:纽约崛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