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罗斯:库里韦少欧文最难防 誓用表现证明自己

腾讯体育9月8日讯 当今联盟优秀控卫井喷,德里克-罗斯在接受采访时选出了自己心目中最难防的三个控卫。

罗斯:库里韦少欧文最难防 誓用表现证明自己

罗斯说出心中最难防的三位控卫

“斯蒂芬-库里、拉塞尔-韦斯布鲁克,还有刚拿到第一个冠军的凯瑞-欧文,”罗斯说道。

库里刚刚实现MVP两连霸,三分球犀利。欧文不到3个月时间内拿到了NBA总冠军和奥运会金牌,他打法华丽,突破和投篮都很强。韦少则像是健康时的罗斯,打法充满爆发力。罗斯在同这三人交手时很难占到便宜,尤其是在经历了几次膝盖重伤后。

不久前,罗斯曾称尼克斯乃“超级强队”,他的说法引起了很大争议,但罗斯并不愿意改口,他强调:“我会用自己的表现来说话,那些话我已经说出口,接下来无论何时当我踏上球场,我会用表现证明自己,而我们全队也会用表现证明自己。”

今夏尼克斯手笔颇大,他们通过交易得到了罗斯,签下了考特尼-李、布兰登-詹宁斯、诺阿等悍将,实力升级。谈及月底开启的新赛季训练营,罗斯说道:“我们会彼此督促成就伟大,我们知道我们需要彼此,没有队友我们哪里也去不了。我们得快速形成一个整体,但是开局可能会很艰难。考虑到我们所拥有的天赋、球员,最终我们会解决这个问题。”

大伤后的罗斯表现一直不尽如人意,但卡梅隆-安东尼认为尼克斯引进罗斯“踏实迈出了第一步”。罗斯说:“大家都知道我的履历,我为了赢球愿意牺牲一切,我在更衣室不会制造麻烦,我不是那种人,能够来到这里打球我感觉是上天的恩赐。”

不过,新赛季尼克斯的磨合也是问题,他们有多个持球点,球权如何分配、战术如何制定都是问题。罗斯说:“我不知道自己对球队有何期待,我期待好事发生,但我不知道。我会跟波尔津吉斯打挡拆吗?我会跟安东尼打挡拆吗?如果安东尼持球我怎么打?我还不知道我们会怎么打,要打什么类型的战术。我觉得我们会打快节奏篮球,可能也会用一些三角进攻。但现在,没人知道。”

虽然不知道球队是否能产生化学反应,但罗斯对球队账面上的阵容很满意,他说:“任何冠军队都得有高度,我们有两个7尺长人,安东尼6尺9,李大概6尺5、6尺6,我自己则是6尺2、6尺3的身高。我和安东尼、波尔津吉斯、李都能在篮下得分,诺阿的工作是带给球队能量。”

谈及新赛季有何目标,罗斯说:“我就是想赢球,我喜欢赢球享受乐趣,新赛季这就是我的目标,上赛季我没有进季后赛,今年我只想进季后赛看看球队能走多远。”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罗斯:库里韦少欧文最难防 誓用表现证明自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