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媒:书豪能刺激篮网 他和洛佩兹将承担重任

腾讯体育9月6日讯 美媒体《nothinbutnets》专栏作家杰伊-舍斯金撰文,对林书豪在篮网的未来进行了展望。舍斯金表示林书豪应该能让布鲁克林这座城市感到兴奋,他和布鲁克-洛佩兹将承担起篮网的重任。

美媒:书豪能刺激篮网 他和洛佩兹将承担重任

林书豪将在篮网承担重任

林书豪将成为篮网新赛季的首发控球后卫,他可能会给这支球队带来一些他们迫切需要的兴奋。

在篮网为林书豪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他遭到了摄像机和麦克风的疯狂轰炸,他要回答关于自己如何拯救篮网、如果把林疯狂带回大纽约、在当地亚裔社区将承担怎样的作用和责任等问题。

林疯狂已经过去四年多了,在2012年2月份的10场比赛当中,林书豪场均拿到24分、9次助攻和4个篮板,震惊了纽约、震惊了全世界。

林书豪表示他希望成为这支重建球队的首发控球后卫,他说他会承担更多的责任。2011-12赛季在尼克斯,林书豪场均能得到14.6分和6.2次助攻;上赛季他在黄蜂打了78场比赛,其中只有13场比赛作为首发,场均能得到11.7分和3次助攻。

“我相信我们有能力成为一个集体。”林书豪说。

对于自己在篮网的未来,林书豪有着完美的构思。“在我看来,在自由球员市场上进行投资,就如同投资创业公司一样,你不能只看公司当前的产品和价值。”林书豪说,“你必须不断针对创业者做出赌注,我想我就是这样的处境。我必须对很多人做出赌注,我必须赌肯尼-阿特金森,必须赌肖恩-马克思,我必须赌我自己,我必须赌洛佩兹。如果我没有感觉自己将拥有新的机会,那么我根本不会做出签约的决定。”

这支球队的责任将落在林书豪和洛佩兹身上,在林疯狂期间,篮网现任主教练阿特金森还是尼克斯的助理教练,所以他非常了解林书豪。所以在成为篮网的主教练之后,阿特金斯很快就瞄准了林书豪。

至于林书豪能够给篮网带来什么,这是不可预测的。还记得在2009年哈佛大学对阵康涅狄格大学的一场比赛中,林书豪砍下30分和9个篮板,带领哈佛大学击败了康涅狄格大学,而当时在康涅狄格大学读书的肯巴-沃克才拿到20分。所以,很难理解林书豪为什么在选秀大会上落选了。

林书豪想证明自己可以成为一名合格的首发控球后卫,他的积极应该能够激发布鲁克林这座城市。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美媒:书豪能刺激篮网 他和洛佩兹将承担重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