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媒:篮网未来应送走洛佩兹 他不适合做核心

腾讯体育9月6日讯 过去几年,尽管篮网战绩不佳,中锋布鲁克-洛佩兹经常会陷入交易流言,但时至今日,这位内线大个子仍然待在这支球队。有消息称,目前为止,篮网已经拒绝了很多和洛佩兹有关的交易,不过在美篮球专家迪龙-里根看来,洛佩兹不适合做建队核心,篮网或许做了一些错误的决定。

美媒:篮网未来应送走洛佩兹 他不适合做核心

布鲁克洛佩兹

过去的十年之间,尽管篮网经历了很多艰难的日子,但中锋布鲁克-洛佩兹似乎一直都是这支球队的核心球员。整个职业生涯,洛佩兹已经为9位不同的教练打过球,但他只赢下过一个系列赛的胜利。

洛佩兹唯一一次在季后赛中成为胜利者,那时的球队之中还有保罗-皮尔斯乔-约翰逊以及凯文-加内特。但如今,布鲁克林篮网正在经历重建,他们似乎是时候和洛佩兹分道扬镳了。

篮网应该和洛佩兹说再见,因为在现代的NBA中,他并不是那种可以围绕进行建队的基石球员,或者至少可以说,以他为核心建队的策略是不成功的。洛佩兹有着不错的内线得分能力,还拥有着出色的中距离技术,但如今联盟的超级巨星们,在三分线外都有着非常出色的统治力。洛佩兹可以成为一支争冠球队很重要的一部分,但他并不能成为最为重要的那部分。

篮网需要送走洛佩兹的另一个原因,就是球队缺乏选秀权。之前,篮网将大部分的首轮和次轮选秀权都交易了出去,如今他们很难通过选秀来完成球队的重建工作。而且,以篮网现在的情况,当球队重新有机会赢球的时候,洛佩兹恐怕早就过了巅峰状态。

考虑到这个休赛期,篮网曾经用赛迪斯-杨步行者队交易得到了一些选秀权,用洛佩兹进行交易,或许他们可以换到更多更好的筹码。过去一个赛季中,洛佩兹场均出战33.7分钟,可以拿下20.6分7.8个篮板,投篮命中率达到了51.1%。

但到现在为止,篮网一直都在避免交易洛佩兹,并且将他视为是球队未来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从篮网球迷的情感来看,他们不应该送走洛佩兹。但送走洛佩兹,加速球队的重建历程,这才是正确的选择。随着篮网新管理层的建立,如果未来球队送走了 布鲁克-洛佩兹,那你千万不要惊讶。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美媒:篮网未来应送走洛佩兹 他不适合做核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