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篮网曾询问火箭某球员 此人是休斯敦非卖品

腾讯体育9月6日讯 据《篮网日志》记者内特-英卡姆报道,据篮网前总经理比利-金透露,篮网老板米哈伊尔-普罗霍罗夫的搭档德米特里-拉祖莫夫,曾询问了火箭的某位年轻球员,但是金表示火箭不会交易这位年轻球员。

曝篮网曾询问火箭某球员 此人是休斯敦非卖品

篮网前总经理比利-金

金从2010年开始担任篮网的总经理,在今年1月份他遭到了解职。在2015年3月份,金与篮网一些季票持有者共进晚餐,英卡姆有幸参加了这次晚宴,并从金口中了解到篮网的一些内幕。

金当时表示相比最初入主篮网队时,普罗霍罗夫和拉祖莫夫现在更加了解NBA球员了。作为普罗霍罗夫的搭档和篮网董事会委员长,拉祖莫夫在工作方面还是非常认真的,他经常通过与金进行交流的方式去了解NBA球员,也会接触一些篮球经理游戏,包括使用ESPN的交易分析系统。但是金和拉祖莫夫的意见,却是经常产生分歧。比如,拉祖莫夫曾发短信说他对贾维尔-麦基有兴趣,而金在回复中直接说他没有兴趣。

金还透露了一件事情——他拒绝了拉祖莫夫喜欢的一笔交易——篮网将乔-约翰逊送到黄蜂,得到兰斯-史蒂芬森和其他球员。在2015年的1月份,曾有媒体报道篮网和黄蜂重启了交易谈判,交易焦点是史蒂芬森和约翰逊,黄蜂还可以送出杰拉德-亨德森以及前锋马文-威廉姆斯。但是金不喜欢史蒂芬森,所以交易最终未能完成。

金在任期间,曾花重金打造超级豪华球队,可是篮网却一直未能取得令人满意的成绩,所以在今年1月份他遭到了解雇。虽然已经不再担任篮网的总经理,但金依然与篮网高层有着联系,他透露拉祖莫夫于最近询问了能否得到某位火箭年轻球员的事情,这位年轻球员是拉祖莫夫渴望得到的,但是金的回答是:“这位年轻球员的确适合篮网,不过火箭不会交易他。”

不过另一方面,金显然不是一位合格的总经理。比如引进约翰逊、德隆-威廉姆斯凯文-加内特保罗-皮尔斯等人的交易,这些重磅交易不仅未能帮助篮网取得好的成绩,而且还给金的继任者留下了一个烂摊子——就算篮网从现在开始,连续三个赛季的战绩都差到可以拥有一支乐透签,可是这三个抽取状元签的机会都被金送给了其他球队。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曝篮网曾询问火箭某球员 此人是休斯敦非卖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